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开度cp】血族versus警察

     伪🚗🚗

     

    “......”都警官看着眼前人陷入了沉思。眼下也不知道这只自称血族的家伙到底是个什么脾性。万一....他把我先解决了,再出去祸害人,这有什么区别...

     可是他为什么要住我这?

     也许是我有利可图。

     我?

     我能给他什么?

     金钟仁见他双眉紧锁不禁有些好笑。要是他想,现在在自己面前的就已经是一具尸体了,他居然还在分析利弊?

     “喂...你慢慢想,我都困了...”话音未落,金钟仁赖皮地往他卧室里钻,灵活的扑到都暻秀的🛏️上。

     “你....一直这么无赖吗?”都暻秀有些愤愤地愣在原地。

     金钟仁没接话,只偏过头偷偷看他,扯了扯嘴角。

     算了。暂且相信他,看他有什么新花招。如果真的真的是吸血鬼...我跑也没用。

     只是现在...他住哪啊喂!?

     总不至于给这只血族挤一张🛏️吧?那我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

     都暻秀想了想,还是从柜子里掏出一套新棉被铺在地上,准备在地上凑活一夜。

     “...你要是睡地上,我不保证你会安然无恙。”某人贱兮兮的语调飘到都暻秀耳朵里显得有些毛骨悚然。都暻秀无奈的把被子拾起来,小心翼翼的占了床的最边上那点位置,背对着他。

     金钟仁也不恼,看着他的背影,饶有兴趣地撑着脑袋。

     就这样看了快一夜。

     “叮零零……”都暻秀闻声惊坐,倒是把刚睡着的金钟仁给吓得半死。

     “你干嘛?!”来自王子嘶哑的小怒音。

     “.....我睡着了?我居然睡着了?”都暻秀喃喃自语。

     “无聊。我困死了,你该上班上班,我要继续睡觉了。”金钟仁体贴的说道。

     都暻秀还是不可置信自己的荒唐行为,身边睡了这么一个大隐患居然还一觉到天亮,精神已经懈怠到这个地步了吗?

     都暻秀侧过头看枕边人,略显苍白的面色却也挡不住他妖孽的五官。

     这家伙,做人的话应该也不赖吧,至少能靠脸。

     我在想什么🤔?都暻秀疑惑三连。

     拾掇好一切,都警官上班去了。从昨晚到现在的种种迹象来看,他应该还算守信用,应该是自己还对他有些用处,所以暂时能够牵制住。既然他说收留他就不会出去害人,如今只能暂且相信了,不过这血族...到底要怎么对付?

     都暻秀查了很多资料,但毕竟都是传说,血族出现都是传说,何况对付他们的办法,什么十字架,桃木剑之类的,也不知道到底适不适用。

     接下来的一周都暻秀都在不安和困惑中度过。不安当然是来源于和血族的同居,而困惑...就是他好像真的不像资料上描述的血族一样,他不仅吃饭,还吃很多,都暻秀还得准备两个人的饭,搞得真的像普通舍友同居一样,还有,他晚上非要跟自己一起睡,自己如果找借口工作到很晚,他也就一直等,等到什么时候结束了才熄灯睡觉。

     很奇怪,着实奇怪。

     他到底要从自己这的得到些什么呢?

     “喂...”

     “我不叫喂。我叫金钟仁。”

     “......”得,人家还有个挺像样的人类名字。

     “好吧,金先生,咱们这样的日子还要维持多久?或者说...你到底要什么?”

     “我要什么....你等等不就知道了?”

      ?都暻秀还是困惑。

     等什么呢?到底?

     

     又安安稳稳过了一周。

     都暻秀今天下班回到家,感觉家里的温度又降了好几度。有他在的地方还真的多了不少寒气。毕竟他是个血族,体表温度肯定也和普通人不一样--虽然他没接触过,但也能通过猜想得出。

     “金钟仁?”

     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

     都暻秀也没有继续喊,只是拎着菜进了厨房。

     前前后后忙活了有一个多小时,在做菜方面,都警官也是有自己独特的坚持,比如一定要对每一个食材负责,以及用最适合的方式烹饪它们。等他做好端上餐桌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

     “金-钟-仁?”都暻秀又喊了一声。

     “咚--”有什么东西砸到的声响,从卧室里传出来的。

     都暻秀闻声走进卧室,借着客厅的光,他看见了跌落在地上的金钟仁。

     没想太多,都暻秀三两步走近他,蹲下身想要扶他起来,却在接触到他身体的时候被他一把反摁在墙上。

     然后他对上了那双熟悉的血色瞳孔。

     “你...”任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都警官,此刻也有些手足无措。

     “......”金钟仁额头上的每一滴汗都显示出他的隐忍。以往他能克制住自己嗜血的渴望,也能勉强不去注意都暻秀身上血液的香气,可是今天,今夜,是月圆夜,是他靠忍无法熬过去的,抵抗不了的血液沸腾的日子。他此刻的感官被无限放大,特别是血的敏感程度,他能感觉到自己此刻浑身上下都叫嚣着渴望--对血液,也是对都暻秀。

     “你还好吗?”都暻秀努力地想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可是却是徒劳。

     “如果你现在不想让我出去害人的话,就给我咬一口,就一口......”金钟仁把脸凑到都暻秀跟前,又低头埋进了他的颈间。

     冰凉的触感让都暻秀下意识的握拳,身体僵直一动不动。

     “咬...咬一口会怎么样?”都暻秀想咽口水。

     “....不会怎么样,可能会一点点痛。”金钟仁小声的哄骗。

     “......”

     “......”

     “要不你吃口饭?我看你平常也挺喜欢吃我做的饭的,饿了就吃饭吧,我不好吃。”都暻秀想了想还是想逃,万一小命不保呢?

     “不要,没味道,不及你血液的万分之一。”金钟仁贪婪的嗅着他身上散发的香气,开始有些蠢蠢欲动地厮磨着他的皮肤。

     “我...你...我...”都暻秀还是语塞,急的说不上话。

     金钟仁也已经忍到了极限,还是近乎颤抖地说了一句:“就一口,我保证。”

     然后都暻秀感受到脖子上传来的痛感--根本不是一点!你想想有人贯穿你血管的疼痛程度,怎么可能是零星半点?

     草率了,真的草率了。

     都暻秀的拳头攥的更紧了。剧痛过后就是一阵酥麻感,觉得自己得血液流动变得异常清晰和急促,浑身上下的血液都被聚集到了一处,很异样的感觉...他开始脱力了...

     金钟仁在吸食到都暻秀血液的那一刹那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他猜的果然没错,人血也是分成了很多个等级的,最常见的是普通人的血液,没什么特殊的效用,只是为了解决血族的嗜血,而银血就已经很少见了,一年也就能遇到最多两个拥有银血血液的人类,可是都暻秀这样品质的血液--反正自他出生起就没有遇到过,也许就是血族历史中记载的,能够帮助血族净化血统的圣血。

     短暂的晕眩过后都暻秀清醒过来,重重的敲打了一下金钟仁的后背,这孙子,说好的一口?这ta妈多久过去了?再喝下去我要被喝干了!

     金钟仁恋恋不舍地从他脖子上移开,伸手轻轻抹了一下都暻秀的伤口,便奇妙的愈合了。

     还算有点良心。都暻秀捂着自己刚刚的伤处,喘着粗气,有种劫后余生的错觉。

     金钟仁看在眼里,一只手温柔的抚上他的脸,描摹着他好看的唇形,都暻秀刚要打掉这只咸猪手,不料先凑上来的是他的大脸,惊恐地想躲,却没有地方可以躲。

     唇上覆着的冰凉的,金钟仁的唇瓣,令他睁大了双眼,一时间想不起自己应该干什么,任由眼前人逐渐加深这个吻,甚至辗转着想要撬开他的牙关。

     “啪...”都暻秀猛的呼了一巴掌上去。

     金钟仁被扇地撇过脸去,却在短暂的回神之后更加恶狠狠地追过来,被找准位置的嘟又被亲了个结结实实,这一次还被钳住了双手,动弹不得...  

     呜呼哀哉……这活脱脱叫一个养虎为患~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