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开度cp】血族versus警察

🚗🚗🚗

话不多说了jm们,领票上车了……


    亲吻是一瞬间的事,可余温带给两个人的震撼是挥之不去的。其实金钟仁也没有想到事情失控到了这个地步,虽然血族对取向这种东西没什么苛刻定义,可是他一直都没想到自己原来好这口?(其实只好嘟嘟)

    都暻秀脑子里的想法就更混乱了,混乱到几乎无法思考的地步,因为刚才….自己竟然从中得到了些许快 感?难道我是弯的?这种令人惊恐的想法一旦冒出,一直被称为直男的都警官开始怀疑人生,然后他做出了勇敢的对史诗性的举措——当晚把金钟仁关在了房间外面,让他自生自灭。

    可怜的金钟仁知道自己越界了,委屈的敲了多次门没得到回应之后,可怜巴巴地蹲在房间门口,和那只瑟瑟发抖的小老鼠大眼瞪小眼。

    

    第二天一早——

  

    “喂不冷吗?”都暻秀从房间出来,看见缩在墙边的金钟仁,于心不忍,伸脚踢踢他。

    ……”金钟仁没说话,慢吞吞的抬头看他,摇了摇头。

    你进去睡吧,我上班去了。”都暻秀说完有些别扭地摸了摸后脑勺,第一次这么体贴一个男人哦不,雄性生物..感觉也没那么恶寒,不过他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是给谁看的啊?!我吃这一套吗?(其实是吃的吧~亲妈吐槽)

    

    “我不冷!我是吸血鬼,我不怕冷的。”金钟仁眼里闪过欣喜,赶紧冲着要走掉的人喊。

    “哦..知道了。走了。”都暻秀逃离似的溜掉了。

    金钟仁呆呆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过了一会还是扬起了一个微笑。他走进都暻秀房间,整个空间都充斥着他的味道,真好。

    

    往后十几天的日子,都暻秀严防死守,不让金钟仁靠近他,甚至半夜都经常惊醒,然后去看金钟仁有没有打什么歪主意,结果人家安安静静地背对着他缩在床的另一边,天天如此,非常乖觉。一时间都暻秀都摸不清楚之前发狂的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

    其实让金钟仁老老实实的从来不是都暻秀的抗拒,而是他本来每次也想趁着都暻秀熟睡之后能靠近他一点,甚至想求个抱抱,可是有一天晚上他刚靠近一点,都暻秀好像感觉到了寒意,下意识地打了一个哆嗦,金钟仁看到他这样有些于心不忍,于是他小心的背对着他,只占床的边边上,夜夜如是。

    

    “金先生,话说,你打算在我家赖住多久?”都暻秀幽幽改口。

    “这就想赶我走了?”金钟仁表示很受伤,撅起嘴巴眨着眼睛看他,委屈巴巴的。

    ……也不是可你一直这么住下去,我也要正常生活的,何况我家里总惦记着让我相亲,结果我天天还跟一个男性住一起,哪天被我妈知道了,她真的要把我屋顶都掀了你看,你不也是个单身汉么?咱们都为自己的人生着想着想,不好吗?”都暻秀试探性地开口,这只血族,到底有没有对性别的定义啊!

    “谁说我是单身汉的!”金钟仁一反常态地跳脚了,恶狠狠地盯着都暻秀一个字一个字地说“你不就是我的媳妇儿吗?”

    !!

    !!!

    错了,错了错了,这都什么?什么媳妇儿?都暻秀惊恐又愤怒,也站了起来冲他吼:“抽什么风呢?我t🐎是男的,男的,懂?谁是你媳妇儿!”

    金钟仁对他这样抗拒的状态很不满意,逐步逼近他,最终把人逼进了角落。

 

    “我管你是男是女,反正,你得是属于我的。”

   

    话音未落,金钟仁又一次吻上了都暻秀的唇。感受到都暻秀从愣怔到抵触再到反抗,他心里一阵酸楚,却没有停下动作,反而变本加厉地撬开了都暻秀的牙关。这样的吻当然称不上美好,两个人都发狠的代价就是见血,当然,还是我们细皮嫩肉的都警官的血。

    事情又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都警官又见到了金钟仁的红色瞳孔,有些懊恼地想要把他推开,可是此刻已处于兴奋状态的金钟仁怎么可能眼看着他溜掉,他重重地将人怼回墙上,这次的目标却是他跳动的血管。

    “唔”强忍着痛意的都暻秀无助地闭上眼睛,这一次总不至于会死吧……

   

     ……

 

     金钟仁感觉到眼前人的力气在一点一点消失,他终归不可能狠心把人交代了,匆忙中帮他止了血,却差一点扶不住滑落下去的都暻秀。

    “暻秀”金钟仁摸了摸他苍白的脸颊。

    “为..为什么不杀了我”都暻秀好看的眉头都蹙在了一起,虚弱地问他。

    “说什么呢,你是我选中的小媳妇儿,要跟我回家的。”金钟仁抱住他,哄小孩似的顺了顺他的后背。

    “你放p…”都暻秀喘了口大气,却还是不忘骂他一句。

    金钟仁又好气又好笑,他把人轻轻放倒在床上,又欺身而上俯视他。

    “骂我两句能舒服点的话,你可以再多骂一骂,反正你那些话都是用来骂人的,我又不是人~”(金开贱兮兮讨骂名场面)

    

    身⬇️的人喘着气,额间也是一片晶莹的汗珠,金钟仁看着看着,就发觉事情又不对了,不对在哪呢?他发觉都暻秀真的有诱惑到他,比如此刻又比如之前的每一刻。

    shit…我有反应?金钟仁震惊了几秒,很快又恢复了常态。

    也不奇怪,只是之前没发现罢了,原来男性才是我的菜么?

    然后都暻秀在混乱和脱力中又感受到了唇上的触感。这什么?变态吗?吸完血了还要干嘛?

    干嘛?谁扒我衣服?

    扒我衣服干嘛?好冷啊

    直到他清清楚楚get到一些别样的感觉的时候他不得不用仅存的力气睁开眼,看到在自己身⬆️为非作歹的某金开。

    他费力地给了面前人一脚,倒是把人咚的一声踹下床去,可是金钟仁又马上贴回来,不急不恼地继续挑dou他,直到他真的没有一丝力气再反抗了……

    他好想哭活了这么大,第一次被男人哦不,这都称不上是人男性雄性动物“虐待”,可是绯红的面色和难以抑制住的喘 息却出卖了他。

    金钟仁忍的快要爆炸了,却因为害怕伤害他一直在费力讨好他,观察到都暻秀终于情动,他才把自己完整地埋进嘟的身 体。

    可是很快没了下一步动作,因为两个人都难受的要命,一个动不了,一个不敢动。

    “什..好疼啊”都暻秀嘶哑的声音让金钟仁心头一紧。

    安抚式地顺顺了都暻秀的头发,金钟仁耐心地等着他适应,过了好一会,感觉他终于不那么难受了,才缓缓地lv动起来

    都暻秀感觉自己逛遍了天堂地狱,在所有可能的不可能到达的地方都走了一遭,他从一开始挺着不愿发出声音,到最后只能微弱的轻哼表示反抗,却还被金钟仁理解为“莫大的鼓励”,于是受到了更深情的摧残

    金钟仁看着都暻秀身⬆️—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爱怜地把人拥在怀里,又顺了顺他的头发,开始把玩他的手指。

    

    如果和他过漫长的血族的一生真的还不错的吧?金钟仁第一次对枯燥生活有了新的期待。



评论(2)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