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开度cp】血族versus警察

     都暻秀从梦中惊醒。

     这是第几次了?

     自从上次那件诡异的事件发生之后,连续一周他的心情都被阴郁沉重包裹着,虽然警队尽可能的在取证,可是带回去的证物基本没什么大作用,地上仅存的一点血迹经检验也指向了几天前失踪的一名女性,而不是他。

     这名女性甚至到现在都没有踪迹。

     他到底是什么人?

     或者说...他到底是不是人?

     脑子里突然浮现出这种idea的都暻秀一阵自嘲。从来不信鬼神说的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都暻秀从床上爬起来,夜里有些凉,他随手披了一件衬衣在身上,摸黑打开了电脑。

     看监控是第三十六次。

     他记得清楚。

     可是看一次困惑一次。

     怎么可能呢?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同伙?

     一定还有同伙....

     “......#^%”

     客厅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

     都暻秀摸到了枕头底下的枪。

     .......

  

     金钟仁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

     连续一周都跟着这个人。哦不,这个警察。明明警察是个最麻烦的职业了。

     白天跟,晚上跟,一路跟到人家家门口,半夜也没地方睡,躲人门口歪脖子树上打盹儿。他悄咪咪地观察着小警察的一切,都说血族味觉极不灵敏,可是他还是对小警察做的料理心动了,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要说为什么非要跟着他...

     大概是因为那双漂亮的眼睛,和他身上好闻(诱 人)的味道。

     靠近他的时候全身的血液似乎很亢奋。

     为了证实这一点,蹲点了一周的金钟仁决定再靠近他试试。

     可是他千算万算,没算到小警察偏偏醒了,更没算到他居然在家里养了个大老鼠(小仓鼠而已可是kaikai害怕)!黑暗中一只吸血鬼和一只小老鼠对视了,然后双方都吓得魂飞魄散。金钟仁吓得后退,过程中又噼里啪啦不知道碰到些什么东西。

     他听见了开门声。

     这时候,金开开勇敢的打开了大老鼠的笼子,大老鼠咻地一下窜出去,吸引了都暻秀的注意。


     “阿一西...球球,怎么了?”

     都警官的小仓鼠球球猛的咬了一口他的手指,又扑棱着两条小短腿奋力挣扎,瞪大了惊恐的小眼睛。

     嘶,流血了。

     血。

     原来是这个香气。

     他血液的,香气。

     红眼,尖牙,和沸腾的心脏。

     都暻秀,我 想 要 你。


     都暻秀只感觉到一阵阴风,后脖颈传来凉意。

     他果断的举枪对准身后。

     “没想到吧,我会卸弹夹。”

     献宝似的,金钟仁邪魅一笑,完成了手上的动作。

     弹夹轻松落地。

     都暻秀惊诧于来人的移动速度,更惊诧于他血红的双眼。

     “红色的眼睛....你是谁?”

     “嘘.....your lover。”

   

     都暻秀的伤口很小,类似于划痕,血很快止住了。金钟仁也在失控中清醒过来,抱着手打量他。

     都警官努力的平复着心情,语气又恢复了冷冰冰的模样。

     “你不是人类,对吗?”

     “bingo!你很聪明,第一次我就有这样的感觉。”

     “我建议你...哪来的回哪去。”

     “那什么,不是说有困难找警察么?我没地方去。”

     “.....我是人民警察,职责是保护人民,你不是人,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之内。”

     你不是人,你不是人,你不是人....总感觉在骂我?金开开持续不爽中...

     “那我要是继续害人呢?”

     “如果被我抓到你害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击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是血族诶,这些东西伤不到我。”

     都暻秀终于没能克制住情绪的波动,身子微微有些颤抖。

     “血...族?”

     “我是,吸血鬼哦~”

     都暻秀握紧了拳头。“不可能,怎么可能有吸血鬼。”

     “要不,你试试?”金钟仁玩味的看着他,眼底泛出一阵红意,盯着眼前的猎物,满意的舔舔嘴唇。

     “.....不用了.....我暂且相信。你刚刚说,不害人的要求是什么?”

     “只要你收留我,我就不出去祸害人。”(划重点。我只祸害你哈哈哈哈哈哈)

     ?    ?都警官鹅头上缓缓冒出俩问号。

     吸血鬼在线求收留。

     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