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all勉】你跑不掉🉐️2

⭐️校园背景  ooc!勿勿勿上升正主!

⭐️好学生勉被一群豺狼虎豹盯上的故事。

本篇已出男主:吴世勋、金珉锡、金钟仁

 上一篇指路:你跑不掉🉐️ 

   

    ……

    

第二天金俊勉都快磨蹭到将近迟到才去学校,他心里始终忐忑着昨天遇见的那位不好惹的“流氓”。


     好像运气之神终于眷顾了他一回,他几乎一天都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可能会接触到金钟仁的地方。


     其实倒不是小勉运气真的好,而是金钟仁食言了


     原因是上次摸底考的分数被他老爹知道了,他昨天回去之后就被修理了一通,他搞不懂为什么自己老爹这岁数了,他也老大不小了,他爹还喜欢揍他屁股,这不,小勉心里的罪魁祸首正趴在床上哼哼唧唧地皱眉头呢……任谁看跟昨天光鲜亮丽的金开简直不要台大相径庭!



……


     小勉战战兢兢地过了两天,之后发现金钟仁并没有再出现,于是终于开始慢慢宽心,逐渐步入正常校园轨道了,除了另外两位越发奇怪的人——陈悦和吴世勋。这俩人好像商量好了似的,小勉甚至天天都能感受到这俩人的脸在他面前乱窜。




视角切换——


    校花和冷面男神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当事人之一的吴勋倒是很淡定,天天除了听课睡觉就是捉弄两下金俊勉,舒适至极。可是他唯一觉得很不爽的事情是,那个叫陈悦的丑女天天来找金俊勉,都是些鸡毛蒜皮莫名其妙的事情,关键金俊勉还很愿意回答她。


    ….

    果然,她又来了。

    吴某竖起耳朵。

    “俊勉,吴同学今天都干了些什么呀,你知不知道他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吃的也行,你告诉我呗。”

    吴某还真有点小期待,希望金俊勉能说出个所以然来。

    ……不好意思,我不太关注他,我不清楚,要不你自己问问他本人吧。”

    吴世勋失落的垂下眼,笨蛋,胡诌都不会。

    “俊勉,下节体育课,走了。诶?校花?你又来找俊勉了。”伯贤露出一口大白牙。

    陈悦尴尬笑笑,转身走掉了。

    边伯贤搭着金俊勉的肩膀走的好好的,身旁突然被一个大力撞了一下,疼的他不得不放下搭在金俊勉身上的手去揉肩膀。

    “抱歉,头发挡眼。”吴世勋向上吹了吹碎发,插着兜走过去。

    “喂,那我觉得光头更适合你。”边某呲牙咧嘴地回怼。

    吴勋头也不回,并赏赐了他一个中指。   

    “俊勉,他最近怎么老招惹你。”伯贤不解。

    “有吗?我没注意。”金俊勉踢了踢路上的石子。

    “有啊,我是发现了,你在的地方,他永远在作妖。”

    金俊勉耸耸肩,管他呢,吴怪癖小孩勋。


    


    陈悦第N次打扰金俊勉了。终于好脾气的勉也有点不耐烦了,她既然总是很在意吴世勋的喜好,怎么不自己去问他?

    “俊勉,你观察到了吗?吴同学喜欢吃什么呀?”

    又是这个问题。

    吴某时刻洗耳恭听。

    “鸡腿,他喜欢吃鸡腿。”

    “真的吗?我知道了!谢谢你俊勉!”陈悦一蹦一跳地跑走了。

    ——总算走了。金俊勉舒了一口气。

    

    真的吗?我喜欢吃鸡腿?来自吴世勋本人的困惑。

    

    中午吃饭的时候,陈悦在众目睽睽之下给吴世勋送了两个炸鸡腿。

    吴世勋倒是还很好心地说了句谢谢。

    陈悦激动的要命,红着脸跑走了。可是她没看见她的心动男嘉宾看她走远之后就把盛鸡腿的小碟推给了隔壁桌坐着吃饭的金俊勉。

  

    “?”小勉不解的看他。

    “我,不,喜,欢,吃,鸡,腿。”

    如此刻意的表达,金俊勉悟了。他听见了自己和陈悦说的话。

    伯贤看着那两个诱人的黄金鸡腿,吞了吞唾沫。

    金俊勉见他想吃,把碗往他那推了推。

    边伯贤刚想去夹鸡腿,吴世勋眯了眯眼。

    “咳嗯……

    伯贤看向他。

    吴世勋做了一个封喉的手势,又把碗推给金俊勉。

    俊勉这次没客气,夹了一个到自己碗里,另一个夹给了伯贤。

  

    “谢了。下次不用了,毕竟也是女孩子给你的一片心意。”

  

    吴世勋气愤地盯着边某碗里的鸡腿,不过也说不出什么话来,鸡腿都给他了,怎么分配都是他的事。

    “我喜欢吃鸡翅。”吴世勋留下一句醋溜溜的话就走了。

    金俊勉愣了愣。哦,鸡翅就鸡翅呗。

    金摸不着头脑小勉。


 

  

  

     ……

  

  


    经过边伯贤倾情地推荐,再加上金俊勉的学习成绩本来就很好,他被引荐给了学生会会长——一个金俊勉一瞧着就有点莫名“甘愿臣服”的家伙,会长名叫金珉锡,有关他的传言也不少,平常带着一副半框眼镜,不开口的时候文文弱弱的,可是做起事来雷厉风行,最重要的是据说他能把校霸制地服服帖帖的,这下金俊勉真的有点想跟着这位神通广大的会长了,哪怕只是在学生会当个小职员也行。


    金珉锡知道边伯贤的能力,因此十分相信他引荐的人,他甚至完全没有摆出高年级学长的架子,而是温和的同他聊起了他新学校的生活。


    “俊勉,在这都还习惯吧?”


    “珉锡学长,嗯我挺好的。”金俊勉明显欲言又止。


    “嗯?听起来好像受了些什么委屈呢?可以和我说说。”


    金俊勉看了看伯贤,

    “你..你能先出去一下吗?我想单独和学长


    边伯贤虽然有点困惑,难道他真的遇到困难了?怎么不和自己说呢?可还是下意识的尊重了小勉的意愿,和学长打过招呼之后先走了。


    “现在可以说了,不用担心,这里没有第三个人。”


    “学长就是那个金钟仁同学


    金俊勉难以启齿自己的遭遇。


    “金钟仁吗?他欺负你?逼你做小弟?”


    “不不是的那个他他就是可能不小心呃也不是…..


    金珉锡看着眼前的学弟脸颊染上绯红,甚至坨红,可爱的样子不禁让他失神了片刻。突然一瞬间就明晰了金钟仁到底对这个可爱的学弟做了什么。


    毕竟堂兄弟俩的劣根性从一而终,只是金珉锡从来不屑于用这种强取豪夺的低级手段,想要的人或物,通常只有别人拱手奉上的份。


    他突然有点好奇,据他所知他弟弟的取向一向正常,可就是眼前这么个看似不起眼但是仔细看看又暗藏惊艳的小白兔,勾起了弟弟的兴趣。那如果小白兔被哥哥抢了呢?


    金珉锡嘴角流露出一丝不被察觉的笑意。


    “我大概知道了,我会去教育他的,你放心。”


    “谢谢学长!”


    金珉锡看着那双眼镜下湿漉漉的眸,心痒的厉害。


    弟弟,看你这次拿什么跟我争,这只小兔对你又有多大的诱惑力呢?


    ……


    ……


    金钟仁干脆赖着一周都没去上学,最后又给他爹气的吹胡子瞪眼才悠悠出门。

    并且临走前附送给老头的话里说下次让他照着一个月的伤打,给人气的够呛。


    金钟仁百无聊赖的在校园里乱逛,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对了


    我的小甜点!


    金钟仁咧着嘴笑了,舌尖危险的抵了抵虎牙。


    

    ————另一边


    “俊勉,你会打篮球吗?我们上学期和一班的恩怨情仇还没解,正巧这回体育课约了个比赛,一起呗。”

    “会倒是会一些……

    “走着!”伯贤听见他说会就两眼冒光地把他拖走了,完全不听他讲全。

    吴世勋大大方方地一路尾随着他们也去了篮球场。


    金俊勉属于自由人的位置,很灵活,一直在做抢断,惹得一班几个蛮力的大块头很不爽。

    nice三分!俊勉可以啊。”二班男生充满惊喜。


    一班的蛮力大王在下一个回合和队友换防,悄悄站在了金俊勉身后,准备教育教育这个滑不溜秋的自由人。

    小勉刚准备抢断下一个球,突如其来地就被身后的蛮力撞飞,重重跌在地上。

    边伯贤等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个人影飞快地进场,挡在金俊勉前面替他扛下了砸过来的球。

    

    ……”吴世勋当场黑脸。一班的大块头没由来的感受到了一丝寒意。

    “现在,我换他,跟你们打。”

  

    伯贤把俊勉扶到场边,看他没什么大碍之后就又上场了。

    “哥给你报仇去。”边伯贤气冲冲地撸起袖子。


    可是他完全没有上手机会,吴世勋一个人暴扣一班三十分,连队友的球都抢,一个人solo了一班一整队,给大家都看掉了下巴。

    吴世勋把球砸还给一班。“下次再挑衅,小心屁股。”言外之意:下次就是挨揍了。

    

    吴世勋走到场边,金俊勉正把裤脚挽起来在看青紫了的伤处。

    “打得不错。”金俊勉没抬头对来人说了一句。

    “我是吴世勋,不是你那贤哥。”

    ……我知道。”金俊勉看了他一眼。


    吴世勋挑眉,原来在夸我。他看了一眼金俊勉的腿,发出一声“嘶——”的惊呼。

    金俊勉以为他在说自己伤得严重。“没事儿,问题不大。”

    吴世勋摇了摇头:“不是,你腿怎么这么白。”


    ……无语了,这人许是有毛病。金俊勉偷偷翻了个白眼。

    “谢谢了,替我挡球,校服的事不跟你计较了。”

    “嗯?我还以为你不会生气的。”吴世勋恶魔微笑。

     算了,这人没法交流。金俊勉拍拍屁股站起来,边伯贤也走过来扶着他慢慢往回走。


    走着走着迎面撞上了金俊勉最不想看见的人。


    金钟仁先是眼睛一亮,可随即看见俊勉一瘸一拐的被人搀着,身后还跟着那个姓吴的nt(两家商战过,从小钟仁世勋就不对付)脸更黑了。


    “谁干的?”金钟仁语气冰冷,吓的小勉一哆嗦。


    边伯贤知道金钟仁不好惹,想着怎么样开脱,身后一道力将他拨至一边,俊勉就落到了那人的怀里。


    “哟,金少爷,心疼啦?”


    “吴勋,干你屁事,我的人你也敢动?!”


    金俊勉一心都在害怕金钟仁上,丝毫没注意到此刻和吴世勋的暧昧举动。


    “金少爷,就是后面那帮一班的沙茶撞的俊勉,故意的哦,快去揍他们,快去快去。”


    金钟仁瞥了一眼他们身后的一班人们,视线又回到脸色苍白的金俊勉身上。


    “放学老地方等我,听见没?”


    金俊勉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低下头去不敢看他。


    “你敢不来的话我就把那天的事情都说出去。”


    什么?!明明是他不要脸!金俊勉错愕的抬头,瞧见他眼里的戏谑,知道这个人嘴里的说出去肯定不会是陈述事实,马上给他描述成万人唾弃的对象可怎么办?!


    金俊勉知道这是非去不可了。


    吴世勋不耐烦地直接搂着他走了,嘴里还念念有词:“你说去就去啊,许愿池里的大王八。”


    “吴勋,等我收拾完那边那些杂碎,下一个就是你。”


    “喔唷唷,我好怕怕哦,钟仁哥哥快打死我!”


    金钟仁拳头捏的噼啪作响,可想而知一班那些人即将享受到的会是个什么待遇……


 


——tbc

  


  

不好意思咩忍住发好多图...世勋篮球服真帅拉了!

    

评论(2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