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all勉】你跑不掉🉐️

⭐️校园背景  ooc!勿勿勿上升正主!

⭐️好学生勉被一群豺狼虎豹盯上的故事。

暂定学生会会长XIUMIN 校霸KAI 天才少年喜欢粘着喊哥哥心里却想吃了他的Sehun,后续人员按情况再加(cp踩雷请自行退出,我杂食,你随意)

本篇已出场男主:金俊勉、吴世勋、金钟仁

  

  

金俊勉算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小少爷。可是因为哥哥太过优秀,父母又在潜移默化中一直强调着他们对哥哥的爱,导致小勉活成了哥哥影子下的孩子,看旁人都的眼神都有些唯唯诺诺的。


    他扶了扶厚重的眼镜。


    今天是转学的第一天,虽然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是从这家私立高中转到另一家父母要求的更好一点的私立罢了,但是金俊勉从来都没有过反抗的举动,甚至是念想。也许他觉得这样就能成为父母眼中优秀的孩子了吧……



    “大家好我叫……金俊勉。”越来越微小的声音吸引到了最后排一个高个子男生,他眯了眯眼,突然很好奇这个新转来的小个子摘掉眼镜会是什么样的,毕竟他浑身肤色白的像只小白兔,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吴世勋带头鼓起了掌,大家一看班里最低调的风云人物都鼓掌了,原本稀稀拉拉的掌声瞬间变得整齐有力,金俊勉耳尖泛红,还是下意识地低下头去看地板。

    班里的女生兴奋地用眼神交流着——眼镜都封印不住帅哥的颜值,终于可以不只看吴世勋了!(勋:什么意思?)


    金俊勉坐在了吴世勋的前面,吴世勋心情大好,笑的那叫一个如沐春风。


    课间从外面回来的吴世勋看见自己这个新来的前桌被人围了个水泄不通,狠狠皱了皱眉。

    “小哥哥,你好帅啊,你肯定有女朋友吧!”吴世勋竖起了耳朵。

    “对啊对啊小哥哥你皮肤也好白,天呐做小哥哥的女朋友也太幸福了……

    这群女生也太不矜持了,吴世勋在心里狠狠啐了一口,但依旧面无表情。

    “谢谢……我没有女朋友。”

    女生们的眼睛里大放异彩,更加争先恐后地红着脸靠近他。

    不知为什么吴世勋就是很不爽,瞧着这小矮子白的发光的后脖颈慢慢染上绯红,眼睛眯了眯,慢悠悠地开了口:

    “班主任来了。”

    一瞬间,风平浪静……

    金俊勉喘了口气,回头想向他道谢,却正好对上一双凶不拉几的眼睛……吓得不敢说话。

    吴世勋的不爽褪去,冲他歪了歪头。

    金俊勉还是没选择和他说话,吴世勋百无聊赖的趴桌上睡觉了……他记得下节又是语文课来着……世界上为什么要有除了数理化以外的繁琐到死的课程?吴世勋不理解,那玩意儿又体现不出智商。

    ……

    吴世勋再醒的时候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和“晶莹”的睡颜直起身,发现那个小兔子前桌不见了,自己桌上倒是多出了一团废纸……

    吴世勋隐约看到上面有黑笔字迹,于是他展开来:

    “谢谢”

     两个好大的字,可能为了体现出写字之人道谢的决心。

    “切。”

    吴世勋嘴角笑开了花。


  

    ……


    金俊勉性格温和,又很爱笑,很快和周围的同学玩成一片,也开始交起了朋友。


    再看吴世勋,虽然周围总是有些大胆观察他的目光,他却还是一个人默默坐在自己位置上,无聊的时候就挂着耳机,看窗外或者睡大觉,冷冰冰的气质让很多人都不敢上前搭话。


    金俊勉是新加入班级的,因此值日也被随意塞在了一个角落,倒是恰好和吴世勋分配在一起成了扫拖搭档,班长边伯贤坐在金俊勉的斜前方,已经和俊勉成了挺好的朋友,他几次想去找吴世勋商量他是否同意这周改在周五值日,可是每次都被他冷冷的眼神劝退,于是他拜托金俊勉能不能帮忙去和吴世勋交流:“俊勉,你那么温柔的脾气,他肯定不会凶你,帮帮我呗,我实在不敢跟这尊大佛讲话。”


    “什么大佛,你也太夸张了,都是同学。”话虽如此,金俊勉还是答应了边伯贤的请求。

    yes俊勉,放学请你吃烤肠!”边伯贤下意识揉了揉金俊勉的脑袋,却愣住嘟囔了一句:“俊勉你头发好软……

    

    又是一节下课,金俊勉正准备去找吴世勋,他却起身离开了教室,金俊勉眼巴巴看着门口看了一整个课间,结果上课铃声都响了,那位才慢悠悠踱回教室。

    算了,下节课下再说吧。(小勉叹气)

    这次金俊勉学聪明了,总算在老师一走,吴世勋刚要趴下去睡觉之前,喊住了他。

    “诶,吴同学。”

    吴世勋对上他的眼睛,只是看他,并没有说话,好像在等他的下文。

    “班长给我们排在了周五傍晚值日,你ok吗?”

    ……”吴世勋沉默了一会,继续了刚刚没做完的事情——趴在桌上。

    金俊勉挑了挑眉,刚准备不理睬这个怪人,却听见闷闷的一声“随便。”传进耳朵里。像一只慵懒的大猫。

    “行。”他也轻声回了一句。

无人的角落,吴世勋嘴角咧到了后脑勺...


   时间一转眼到了周五。

   “俊勉呐,今天要收书费和校服费来着,你带了没。”边伯贤随口一问,还真把金俊勉难为住了。金俊勉从来是不带很多现金在身上的,他最多的可能只有……card?现在身上的现金只够交一项了,算了,肯定先交书钱啊。

    “伯贤,我先交书钱,校服的下周再给你。”

    “傻吧你,下周一开学典礼就要穿校服了,明天财务老师又不上班。早知道昨天放学再提醒你一下了。”

    ……“伯贤,下周一不穿校服的话……会怎么样?”


    “叮铃铃铃……

    周五的下课铃总是格外动听,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出校园,呼吸着外面自由的空气。

    吴世勋接了通电话,父亲说有事找他,让他赶紧回去。他抬头扫视了一圈没剩几个人的教室……没看到金俊勉的身影。

    包还在,那长得挺好看的矮子哪去了。

    吴世勋手上倒是没停下收拾东西,看他还是没回来,就走出了教室,一路上很多女孩鼓起勇气跟他搭话,甚至给他送东西,他都没理睬,目不斜视地往前走,包懒懒散散得搭在肩上,碎发也没打理,还是遮住了他大半眼睛,不仔细看都觉得他在闭着眼走路。


    但他突然停了下来。

    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女生。

    这个女生是全校公认的漂亮,却也还是被吴世勋盯的红了脸。

    “吴世勋同学,你,你好。”女生小心翼翼地打了一句招呼。

    ……你认识金俊勉?”

    “嗯?……嗯,认识。”

    “看见他了吗?去哪了。”

    “不好意思,我没注意。”

    “哦。”


    吴世勋问完话又直接走了,要不是今天上厕所的时候看见金俊勉在和这个女生在交谈,貌似还很熟的样子,他才懒得开口,比如会引起骚动,就像现在这样——身后一片唏嘘,大家都在议论他和校花之间微妙的关系。

    很烦。吴世勋揉了揉脑袋,把本就杂乱的头发揉的更不像样。

    本来想找那矮子说一声今天值不了日了,下次补上,既然找不到人……算了。

    “小悦,看来再冷的男神也抵不住你的魅力呀!”被搭话的女生周围一片嘈杂,有嫉妒的,有看戏的,还有语气酸酸的。

    “没有啦,人家是问我一个小学同学,又不是真跟我说话。”话虽如此,陈悦还是在心里暗爽了一把。

    “小悦,小学同学?是今天跟你说话的那个转校生吗?好像长得也不错诶,你怎么跟这么多帅哥认识!”

    陈悦虚荣惯了,听见好友这话很受用,扬起一个甜甜的笑脸。


    陈悦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傍晚,可是金俊勉并不,他等到了五点半,可还是没见吴世勋的身影,只好自己打扫,本来只要打扫半个教室的……金俊勉气呼呼地瞪着吴世勋的桌子,拖地路过的时候还踢了一跤桌腿。

    不行,怪不解气的。下周一定要问问他为什么不做值日。还得给我补回来。

    

    ——周一

    吴世勋一进教室就感觉到有一记凉飕飕的眼刀在他身上扫来扫去,抬头就瞥见金俊勉充满怨气的眼神,无声地眨了眨眼睛。

    金俊勉跟着他走到他座位上,看他还是无动于衷,无奈的开口:“吴同学,你上周五怎么没来值日?”

    “哦,忘了。”

    “忘了?”金俊勉无语凝噎地提高了音量。

    吴世勋闻声又看了看他,发觉这个白皮肤的漂亮矮子好像一生气鼻尖就会变红,饶有兴趣地盯着看了会。

    金俊勉叹了口气,他终归还是不会做恶人,跟个泼妇一样吧啦吧啦让他下次补两个人的值日什么的这种事情,他做不到。

    “算了,下次我提醒你。”

    这人怎么没脾气?这是吴世勋得出的答案。

    他突然想起了上周听见的对话——来自矮子和边伯贤那货:

    “贤哥,开学典礼不穿校服会咋样?”

    边伯贤还真认真地思索了一下,“问题不大,到时候你穿个深蓝点的衣服,躲哥后面,哥给你挡着点。”

    “嗯嗯。”

    这段对话不偏不倚地被吴世勋听了个七七八八,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

    吴世勋勾起了一抹莫名的笑容。

    

早操时间——

    开学典礼又称公开罚站,是同学们最不喜欢的一个早操,因为要听很多领导还有校长又臭又长的讲话,站到腿都发麻。

    金俊勉跟在边伯贤和一群男生身后,遮遮掩掩,希望赶紧从主席台附近离开,没穿校服的吴世勋大摇大摆地从主席台晃过,而他没穿校服的原因是——真的好丑。

    “诶那边那个男同学!怎么回事儿!校服都不穿!开学典礼知不知道,这是很严重的态度问题,你给我过来,站这儿,站好!”教导主任挺着大肚腩怒吼着,吴世勋慢慢悠悠走过去站好,又轻飘飘来了一句:“怎么就说我一个人啊,还有人没穿呢。”

   教导主任一听这话又开始在人群中扫视:“哪呢?我看看,诶!那边那个,还躲,过来站着!”

    吴世勋心情巨好,看着旁边头发都要竖起来的矮子,笑的更猖狂了。

    ……吴世勋,我谢谢你。”

    “客气客气。”吴世勋低头看他,果然,鼻子又红了,这回连脸都红了。

    有趣,实在有趣。


 分割线 --------放学后


“喂就你,过来。”


……”金俊勉恨不得扇自己两下,虽然今天被吴世勋搅得心情烦躁,可是为什么今天偏偏起了他心,不想跟着司机乖乖坐车回去,而要徒步?!


“我们老大喊你,没听见啊?!”面前那个在人群中出类拔萃的人的三两小跟班们立马熙熙攘攘地围住他,将他推搡着送到临头人面前。而金俊勉近乎在一瞬间就认出了金钟仁...他的名号……其实自打和边伯贤混熟之后就知道了,边伯贤那小子完全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交际花,这学校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所以……金俊勉早就知道金钟仁这个名字是完完全全招惹不起的,哪怕自己家家大业大,但来到这学习的,又有几个是普通家庭的人呢?


“金钟仁同学,你..有事吗?”


金钟仁乐了。

“敢这么问我的人....你还是第一个。”


..对不起。”


“这么道歉多没诚意?”


“你想我该怎么做?”金俊勉声音逐渐减低。


“刚才看见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金俊勉提高了音量,小眼神慌乱地和他对视,可是又被他眼里的戏谑吓退。

“哦?我怎么觉得你看见了。”

“没没有..

 讲实话,金俊勉确实看见他揍人了。


金俊勉低下头。

以金钟仁的视角,刚好能看见他受惊发红的耳朵和头顶的小漩涡,可爱的让他有一瞬间的失神……然后他鬼使神差地问:

“接过吻没?”


金俊勉吓傻了,三万字遗书都快想好了。


“啊?”


“啊什么啊?接过吻没?”


金俊勉倏地又低下头去,嘴里嘟嘟囔囔的,好像不想叫面前人听清楚。


可是很遗憾,金钟仁还是听到了。


他说没有。


恶劣的心思很快占据了金钟仁的大脑,他一把扯过金俊勉略显纤细的脖颈,强迫已经跌进他怀里的人抬起头..


然后重重地吻上去。


金俊勉的脖子被他勒的泛红,而此刻在他眼前放大的面容让他惊恐不已,而且这个人在对他做的事情更是令他白皙的皮肤顿时变红了三个度。


周围小混混先是惊悚于老大的取向,后来马上就反应过来开始起哄吹口哨。


金俊勉胡乱推开他,却被来人吻得更凶,鼻腔和口腔里全是那人的味道,凛冽的,带着淡淡的烟草和薄荷香气,虽然不令人恶心可是他明明是男生!怎么,怎么能……


金钟仁见他憋的脸色通红,时不时还从唇边溢出一两声微弱的抗议声——那声音像极了在勾引他犯罪,可是周围毕竟还有别人金钟仁第一次起了不想被围观的心思,特别是不想让第二个人再听见他这样的声音。


金俊勉几乎抬手要打上他,却被金钟仁一下子反手抓住手腕。


金俊勉开始想起自己的处境,家里人也不会帮他出面解决这样的糗事,反而会以此为辱,眼下他只能认栽。


“对不起我今天..真的没看见..我没来过,你放我走吧,对不起。”


金钟仁挑挑眉,这小矮子还挺识趣,知道他们此刻的地位悬殊。

噢不,现在是美味的小矮子。


金钟仁微微俯下身,大手覆盖住了金俊勉大半个发顶,还没轻没重的揉了揉。


他勾唇笑的放肆:“明天见,小甜点。”


金俊勉逃荒似地飞奔逃离。留下他在原地回味刚才莫名其妙的吻和小甜点头发软糯的手感。

  

(亲妈吐槽:小勉呀,你这是才过了多久就遇到两个小bt了?简直拿了大女主剧本ㅋㅋㅋ)

  

tbc

  



  


评论(9)

热度(1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