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金俊勉】网上钓来的金主爸爸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身真人!

    指路都暻秀黑病同人我恨你,我爱你 

    拐骗纯晴少女的腹黑金总x被拐骗的唯唯诺诺大学生你

解锁🔓**全文指路afd🫢(同名:希恒)

 

    “小丫头,你得找个更成熟的男人,比如我。”

    “凭什么?年下弟弟多香。”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管你这个小麻烦。”

    ……

    “小丫头,晚安吧,再聊下去容易出事。”

    ……能出啥事儿?”

    ……容易擦枪走火……

    c!我是不是遇到老流m了,该不该跑啊!


       你跟风下载了一个app,其实一开始的本意是帮你貌美如花的室友点点主页的浏览量和赞什么的,帮她能在这个app上“叱咤风云”(咳咳,其实就是钓一个帅气男友),但帮完忙之后你索性就把这一茬给忘了,这个app就静静地躺在了你的手机里……

    突然有一天,手机里弹出了一个陌生的对话框界面。

    你满头问号的点进去,发现是那个被你遗忘的app

    这难道是暗示我要把它删掉?

    你好笑的摇摇头。

    再仔细一看,你发现你收到了一条私信。


    灰色的初始头像,空空如也的主页,和他发过来的两个……空格键?

    说实话,你的主页也长这样,头像……也还是初始状态。

    毕竟你的本意也不是找对象。

    出于好奇,你还是回复了一个问号过去。


    ……五分钟后……


    一条新消息提醒——

    “原来也是真人。”

    ??哈?

    “不是真人还能是什么。”

    你好笑地回复他。

    “不是,我只是看你头像和主页,什么都没有,还以为是凑数的机器人。”

    噗。

    “还说我呢,那你呢?你不也一片灰。”

    对面安静了两分钟,然后你发现他的头像变成了梵高的星月夜……

    这人……脑子没事吧?

    “我弟帮我注册的这个东西,第一天用。”

    你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复他,就发了一个笑脸的表情。

    🙂

    “发张照片?”

    你倒是知道玩这个软件遇到这种被要照片的情况很正常。

    对面以为你不太乐意,又发了一句话过来。

    “抱歉,如果很冒昧的话就算了,只是想了解了解你,毕竟你主页什么也没有。”

    你挑了挑眉。

    这个说话态度,倒不让人讨厌。

    你继续回复他。

    “没有,只是,我觉得这种事情应该男士优先。”

    对面很爽快,发了一张照片过来。

   ……

   金俊勉看着对话框里的一串省略号,头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颜值可能遭受到了嫌弃

   他灭掉屏幕,又自我审视了一下

   挺帅的啊?现在的女孩子要求这么高了?

   相较而言,而你的心情就更down了,本来以为他是个还算真诚的人,没想到拿网图糊弄你。

   很显然,你并不相信这是他本人的颜值。

   这种千年一遇的帅哥,怎么可能被你碰上。

   你随便发了一张美女的网图过去。

   这种事!你能甘拜下风?!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了!

   

   “你很漂亮。”来自对面的夸赞。

   你翻了个白眼🙄️

   “谢谢,彼此彼此。”

   ☺️

   ……一个大男人用这么可爱的emoji真的不违和吗?

    就这样,你们结束了短暂的第一次对话。

    本来以为这样就是结束了,没想到……


    “我去!真的假的,你在那个app上遇到极品男了?!”你室友疯狂地摇着你的肩膀。

    “我说的是打引号的极品。拿网图到处忽悠人。”

    “真假的,什么网图?给我看看。”

    你把照片递给她看。

    “我靠!这小哥哥好帅啊!”

    “小哥哥?我怎么觉得像叔叔。”

    “诶呀你怎么回事儿,这叫成熟好吗?”

    所以我说它是网图啊!对面指不定是个油腻大叔。”

    “我觉得不一定网红,我也没见过这种款的呀。”

    你敲了敲你室友的恋爱脑。

    “小心被骗!”

    “切!”

    ……

    “诶,你听我的,你套套他的话,据我观察他照片里的穿搭手表什么的都价格不菲哦,他要是真用网图,言语间的谈吐还有职业什么的肯定会露馅的,你问问呗~”

    大小姐,我算是看出来了,你对他感兴趣。”

    “废话!要是真的话我可就太感兴趣了!”

    “好吧好吧,我帮你套套看,是真的我就推给你。”

    “好耶!我的宝!”室友亲了你的脸蛋一口,你颇为嫌弃的打她。


     ——聊天框框

    “内个,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你以为要过很久才会收到回复,刚想退出去刷刷别的软件,没想到消息都弹过来了。

    “算是,上市公司的管理层吧。”

    wok!真的假的🤨

    这人演戏会不会演一套的。

    “你拍照的地方在哪啊,还挺好看的。”

    嗯!他要是编造的话,肯定要想一段时间。

    “伦敦。”对面秒回。

    你一时间又分不清真假了。

    “怎么?你不相信照片上是我?”

    被人戳穿小九九的你在线尴尬。

    金俊勉看着对面沉默下来,倒是愉快地笑了笑。

    原来不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帅,而是太帅了被人怀疑吗?

    金俊勉的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

    小丫头一个。

    他准确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那么她发来的照片——有待考察。

    也挺好的,他并不喜欢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女人。

    他突然不反感他那个混账弟弟帮他注册app的举动了,至少,他遇到了有趣的人。

    “要不,见一面?”金俊勉试探性地发了信息。

    “不用了,我信你👊🏻。”


    

    金俊勉自己做了个握拳的动作。

    这啥意思?

    好兄弟碰拳?

    他无奈的摇摇头。

    算了,来日方长,小姑娘。


    你刚被他戳穿小心思,不好意思再跟他聊天,只能过两天再帮你室友问问能不能介绍他们认识一下了。

    

    ————————时间转换轴———————


    “在吗?”

    “在。”

    你看着秒回的信息陷入了沉思🤔

    他是天天守着这个软件吗?

    其实此刻金俊勉正在会议中一众人看着自家boss万年一遇地在会议上大大方方拿出手机开小差,都惊掉了下巴。

    “那什么,我有一个朋友,emmm对你挺感兴趣的,她本人比我漂亮,人也温柔,我能,把她介绍给你认识吗?”

    金俊勉有些意外。

    “你对我不感兴趣吗?”

    哈?你看着这条新信息瞪大了双眼。

    他说啥呢。

    “还是,你有男朋友了?”

    ……这你倒是真没有。

    “呃,就是她想认识你。”你模棱两可地回答着。

    “可以吗?”你继续追问。

    “可以。”

    看见他的回复,你舒了一口气。

    接下来就看他们俩的缘分啦。

    你刚想离开对话框,新消息又进来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他怎么不依不饶的,我的答案,有啥意义?

    你看了看他的两个问题。

    果断选择了第二个。

    “我没有男朋友。”

    “好,我知道了。”


    ……

    这种些许怪异的心情是什么鬼。

    你摇了摇头,不再去思考这些乱七八糟的,转身投入到学业中去。

    已经大四了,得准备准备简历什么的。


    “啊啊啊!宝贝!他真的人好好啊!而且!巨有钱!”

    “哦哦哦!我知道啦!恭喜你,希望你早日拿下他。”

    “但是我感觉他对我不感兴趣。”

    “为什么?你这么漂亮性感。”这是真心话,你觉得你室友很漂亮很招男生喜欢。

    “就是,什么都很绅士礼貌啊,但,好像又只有礼貌。”

    “可能时间不够长吧。”

    “对了,他还问起了你。”

    “?问我什么?”

    “问你是什么工作,我告诉他我们是同学。”

    …本来还想装一波社会人士的,算了算了。

    “哦。”


    ——聊天框框

    “最近很忙?”——来自对面。

    “嗯,有点。”

    “都不来找我聊天了。”

    “呃,你跟我朋友聊的还愉快吗?”

    “小丫头,又打岔。”

    ….小丫头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你年龄很大吗?”

    你朋友没告诉你?”

    “我没问这些。”

    “那看来就是对我不感兴趣了。”

    我还在上大学。”

    “嗯,马上毕业了。”

    k!她说了多少啊这是….不过她要是说了自己的年龄,你跟她是同学,可不就知道你的年龄了?!

    “我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你索性跟他说清楚。

    “巧了,我也没有。”

    哈?没有你玩这个app

    

    “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但有结婚的打算。”

    啊?

    啊??

    你成功的被他吓住了。

    金俊勉等了很久,都没有再等来你的回复,心下了然,小丫头这是被吓到了,可是他说的是实话,他想要的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第二篇指路网上钓来的金主爸爸2 

评论(2)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