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失格面具】1⃣️ 勋兴abo

ooc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谢谢(篇幅不会太长,我是小fw写不来长篇,后续随缘,催更可能有用🫡)

第二篇:【失格面具】2⃣️勋兴abo 

强A伪强O  掌控欲极强勋x试图脱离兴 爱恨纠葛

“离开你就好像是惩罚我自己,想摆脱掉关于你的一切,但习惯却已深入骨髓。”
“我说过吧?你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输家。因为你...对我不够狠。”

——————————————————————

    “接下来让我们邀请zx集团董事长张艺兴先生上台发言。”

  

     ———来自台下轰鸣般的掌声

    s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狠戾角色张总,年纪轻轻就力排重难坐稳了zx集团一把手的位子,任谁看都不是好惹的主,可是坊间也有不少传言,比如张艺兴身边一个神秘的w先生,有人说他是张总的情人,也有人说他是zx的股东之一,还有人说……他掌控着张家全部的命脉……

    张艺兴自然地扫了一眼全场,随后淡淡地开口:“大家晚上好,我是zx集团董事长张艺兴,欢迎各位来参加zx集团本次举行的晚宴,本次晚宴以与各位商业伙伴增进感情为主,当然,晚宴最后我将代表集团宣布下年度新的合作意向以及合作公司,希望各位到场的媒体朋友以及各位来宾拭目以待,现在,我宣布,晚宴开始———


    


    没错,这才是晚宴的目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此时的zx集团就是s市的半边天,zx跟谁合作,预示着新集团从此崛起,又或是强强联手彻底吞并s市市场。

    

    晚宴开始之后,大家要么在借此机会和商业伙伴洽谈,要么在忙于个人的社交,几乎没人注意到张艺兴匆匆离去的身影……

 ----------------------------------

   


     张艺兴拿着房卡,在对应的房门前踌躇。

   

     如果刚才那帮畏惧于张总气场威压的人们看到他此刻这个样子,都会大跌眼镜吧……


    张艺兴不自在地咬唇,今天本不用抽身出来赴约,可是他的抑制剂在今早被人拿走了,而此时如果再不拿……

    “滴———”张艺兴还是推开了眼前的门。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他有一瞬间的眩晕,看不清任何物件,他只能摸索着往里走了两步。

    突然一只手霸道地将他扯了过去,他直直撞上一个结实的胸膛。

  

      “这么慢?”清冷的声音预示着这个人此刻的不满。

 

      “已经很快了……”张艺兴不敢有所忤逆,只能乖乖任他抱着,声音细弱柔丝。

  

      “嗯?我觉得你似乎对我有意见。”

    

    那人懒洋洋的声音落在张艺兴的耳朵里反而变了味道,神色里闪过慌张,好在周围很黑,没有人能看得见。


    “没有……就是……能不能先给我抑制剂,我……我晚上再去找你。”张艺兴想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却被牢牢地禁锢在原地。


    “你告诉我,分化之后,你哪次用过抑制剂,会用么?嗯?”这个声音的主人好像在讲述一个无关痛痒的笑话,可是笑话的主人公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对他来说,这好像是一种耻辱……


—————————————————————————-



    故事要从很多年前说起———

   

     张家和吴家有祖上相识的缘分,zx的老董事长,也就是张艺兴的父亲,带着老一辈的承诺找上吴家,希望他们帮一个忙,年幼的吴世勋偷听到了父辈所有的谈话,张家需要一个保镖,准确来说,是一个叫刚分化为omega的张艺兴需要,还是那种,无时无刻,形影不离,甚至可以一直卖命的贴身保镖。他们开出的条件很诱人,至少足够挽救当时落寞的吴氏集团,然后他听见父亲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这在当时的吴世勋心里,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打击。从小他的父亲就教育他,吴氏不需要他人帮助,一定会有峰回路转的时候,还对他寄予了厚望,希望他有一天能够带领吴氏东山再起,可是他就这样轻易的答应了他们,把自己,卖给了张家……

    

     omega么?从小就比同龄人强壮许多的吴世勋露出了几分不屑,虽然他没有到分化的年龄,但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既定的方向前进,他一定会成长为一个出色的alpha


    “你,你好。”张艺兴怯生生的声音就这样闯进吴世勋的耳朵里,甜腻腻的,吴世勋只记得自己当时嫌弃的要命,这样的o真的有在这个豺狼虎豹并存的社会中生存的能力吗?何况他还是zx的继承人……这么弱的继承人,总有一天会臣服在我的脚下,吴世勋如是想。

   

     “吴世勋。”淡淡的开口,吴世勋直接挑明了自己并不喜欢闲聊的意思,他看着眼前这个小矮子的脸色由红转白又变红,饶有兴趣地盯着看了会。

   

     “我叫张……

  

     “我知道。”对方好像是好不容易开口,却还是被吴世勋硬生生地堵了回去,只能委委屈屈地抬起头偷看他。


      一时间,好像分不清到底谁是主,谁是仆……

  

      吴世勋几乎是一瞬间就痴迷于这样的状态,以至于未来很长一段日子里,在大人们眼线们看不到的时刻和地方,他都是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像是得到了一种报复的快感,我也可以是掌控张家命运的人。


    张艺兴似乎发育的十分缓慢,在他的母亲教给他使用抑制剂的方法后很久很久,都没有顺利迎来自己的发情期,只是偶然会从房间里传出几声闷闷的喘 xi ,其勾人程度就相当于从不在意他的吴世勋路过时都忍不住想打探里面的情况

    


    造化弄人,吴世勋在张家完成了分化,甚至因此张艺兴又被张父当成是耻辱,张家的继承人怎么能是一届弱o,张父懊恼不已。

    

——————————————————

  

    作为alpha的第一天,吴世勋就发现了一件令他疯狂的事情,从前没分化,他感受不到张艺兴身上的信息素,只是隐隐能嗅到他的体香,带着奶香味,和他整个人一样,甜腻的紧,如今他分化成alpha,这样的气息更浓烈了,甚至吴世勋时常忍不住想张嘴咬上去——无论哪里。

    


    而张艺兴似乎知道自己不能轻易去招惹a,见到吴世勋开始刻意的躲避,甚至经常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躲起来不见他。

    这样的行为又踩上了吴大少的逆鳞。

    

    躲?竟敢躲他?

    

    吴世勋额前的黑色碎发堪堪挡住半边眼,流露出一丝阴狠。

    

    摧毁一个娇弱的omega,对他来说是何其容易,况且,还是摧毁一个有权有势家的独子,这令他这个落魄家族的弃子浑身的血液都近乎沸腾。

    

    我要让他们所有人后悔,也要让这个o,从此奉我为主。


—————————————————-

  

   张艺兴似乎是在吴世勋强 行闯入他卧室的几秒钟之内就意识到了不对劲,相比于他在慌乱中步步后退,吴世勋就好像一个胜券在握的将军,可悲地看着一个即将被制服的俘虏,颤抖着蜷缩进角落里。

    

    他很快被大力拖了出来,这样的感觉近乎让他尖叫,可是吴世勋怎么可能随了他的愿,牢牢控制住他不让他发声之后,吴世勋果断的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饶有兴趣地看着身下的小可怜慢慢化成一滩水

    


    强 制 发 晴,用最简单的方法——oa的信息素,永远没有反抗的能力,张艺兴在吴世勋朗姆酒味信息素的威压下几乎眩晕,此刻从体内深处汹涌而来的浪      潮让他的眼泪夺眶而出,如果说之前的虚假发情已经让他心 痒难 耐,如今这样的滔天巨浪直接让他丧失了全部理智,只能扭动着身身区,乞求面前人能给他一个痛快。


    吴世勋感受着怀里小人儿的每一寸肌 肤,滑 腻的手   感令他几近发疯,他狠狠地吻住身⬇️人的chun,张艺兴在他怀中只能发出几声零星的嘤咛……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吴世勋舔 舐到了张艺兴的腺体,引发了他一阵颤栗,然后,吴世勋轻轻地吻了上去当然不可能这样结束,当腺体被突然大力咬 石皮贯 穿之后,张艺兴感觉自己被陌生的快 感吞噬了,他颤抖着,哭喊着求饶,吴世勋倒是还真的温柔下来,还很好心的给他抹去了眼泪,但那时候他绝不会承认自己萌生出心疼这样的感觉,因为在他尝到甜头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这个人,他一定要是我的。

    永远。


    




评论(15)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