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当你吃他的醋——EXO不同人物篇


现实向x代入感 勿上升真人!仅限追星女孩幻想

前情:你的男朋友/老公是当红明星!却和别的女艺人传出了绯闻!(或是和女演员拍了吻戏)虽然是媒体有意宣传但你还是跌进了醋缸,准备在他下班回来的当天耍小脾气,到底要不要轻易原谅他呢?快来认领你家男朋友~


1.金珉锡篇:

    金珉锡哼着小曲打开了自己家的房门,可是今天却异常的安静,他的乖乖居然没有跳出来迎接他?!往常一听到声音就会跑出来求抱抱了!不正常,很不正常

    “小乖?”金珉锡四处张望着。

    你有些于心不忍,男朋友平常是公认的守男德,这次被恶意剪辑报道,也不是他的错,想到这,你慢慢从房间里挪出来,却还是闷闷不乐的。

    金珉锡笑着走过去抱起你转圈圈。

    “呀,今天是捉迷藏吗?那是不是破坏规则了?你去藏好,我重新找你~”金珉锡把你放下来,还捂上了自己的眼睛。

    什么呀!总把我当小孩养!你内心这样想,但嘴角还是扬了扬,谁不喜欢被宠着的感觉呢?

    你钻进他怀里,一句话也没说。

    金珉锡如此聪明,早就感受到你的不开心,他把你往自己怀里紧了紧,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

    “怎么了呀?谁欺负小乖了呀?”

    此刻你的耳朵贴近他的胸膛,你听着他好听的声音,气也就消了一半。

    可还是委屈。

    男朋友那么帅,被觊觎的现象一定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次……

    你忍不住挂了两滴泪,他慌慌张张地给你擦掉,却发现你哭的更汹涌了

    “小乖我已经教训过那些坏狗仔啦!他们不明真相就随意报道,实在是很过分,以后不会了你别哭呀!”

    ——他居然一下就猜到了!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你有些嗔怪他。一句话就能让你瞬间提不起脾气来,这句话是你真心的吐槽,因为你连特殊时期偷吃冰激凌这种事也能被他发现!

    “因为我是小乖的男朋友~”来自珉锡自豪的调调。

    你想捏他的脸,他就凑过来任由你胡闹,等你开心了就来索吻,像求回报似的一直吻到你喘不过气为止!

    emmm,好没出息,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200%的笑容,你是原谅呢还是原谅呢?

    (作者os:啊——珉锡对着我笑的话,我肯定也会笑的,珉锡是天使啊)


2.金俊勉篇:(迟钝二哥来了)

    “呀一西,金俊勉你笑的再开心点?!眼睛都要飞出去了!气死我啦!”你看着电视里关于俊男靓女的报道,还有….笑的比花还娇的男朋友金俊勉本人,你决定!你一定要好好跟他生一次气。(长太帅了通常看见脸就破功)

    “老婆?”金·准理事·提着公文包·乐呵呵·俊勉回家了。

    你抱着手坐在沙发上,在心里给自己下命令:他喊老婆也不管用!我今天就要生气!

    “怎么啦老婆~我饿了老婆~”金俊勉甩掉他的包和外套,朝着沙发上的你张开怀抱。

    你忍住了!拨开了他的手。

    “哦😯?”(参考勉式震惊)

    “怎么了”勉勉委屈。

    你嘟起嘴瞪他。

    他却觉得你此刻表情很搞笑,开始学你

    “哦莫呀?你现在的表情,我要拍下来给他们看看。”金·精准踩雷·笑容满面·一无所知·俊勉。

    “呀——金俊勉!”

    “哦😯?欧巴都不叫老公也不叫,这是好的吗?”碎碎念却不敢说大声的金俊勉。

    “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你问他。

    他想了想,摇摇头。

    “啊——这个!我早上做的三明治是不是散架了?!我跟你讲吧,你要早点起,我走了之后那个三明治肯定会塌啊……

    他看着你喷火的眼神,声音逐渐减弱。

    “下次一定会好看的!”

    “那个蛋还焦了!!”

    莫?你在说什么?

    k!被金俊勉带跑了!

    “下次不会焦了~”金俊勉以为搞清楚了你的怒火源头,在你身边坐下,头靠在你肩膀上继续乐呵

    “呀!不是这个!”你伸手把他的头拨到旁边。

    “哦😯wei—”(干嘛推开勉勉啦!勉勉委屈)

    你一言不发的打开电视,金俊勉和女艺人的新闻果然还在满天飞

    “啊——这个——你吃醋了吗?”金·乐观·开心·俊勉。

    “她漂亮吧?”你飞过去一记眼刀。

    “在我心里,你最漂亮。”金俊勉三指发誓。

    “那这个意思就是客观来说她比我漂亮?”来自女人的咬文嚼字。

    “不是不是,你绝对是最漂亮的。”金俊勉继续凑到你身边,抱住你一边的胳膊当靠枕,恨不得钻你怀里。

    “呵呵呵呵呵呵——俊勉啊,今天我想一个人睡。”你抽身出来,调皮地冲他做鬼脸。

    😯?”

  

    当晚——

    你听着门外悉悉索索的声音,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努力的憋笑。

    因为你能想象到此刻金俊勉在研究房间门的门锁——当时干嘛要买这么顶级的呢?撬都撬不开哈哈哈哈哈哈……

    晾他一晚就原谅他吧?毕竟他真的好暖和!没有他睡觉真的好冷哦~~(你猜是不是因为这个?)


3.张艺兴篇:

    张总回家之前就已经从秘书那里得知了他的绯闻消息于是在回家路上的一个小时之内,兴兴的小脑瓜一直在飞速转动,想着怎么样才能把你哄高兴,不然——轻则被你请出去,重则你直接离家出走。哎,都是张总惯出来的小毛病,让大家见笑了~

    张艺兴这趟家回了一个半小时。你幽怨地盯着刚到家的大忙人,并不准备发话。明显感觉到家里的低气压,张艺兴放鞋子都放的轻手轻脚。

    “张总,照片挺漂亮哈?”你故意夹起一个娇滴滴的声线,叉着腰站在沙发上。

    张艺兴只觉得你可爱,忍不住破了功。

    “诶呀别搞,你还不知道我吗,我哪敢。”

    他一边笑着一边想把你从沙发上抱下来。

    你蹬着小腿甩着胳膊远离他。

    “我不管!我吃醋了!”你继续撒泼。

    “诶,我还真买了!”

    当张总乐呵呵从袋子里掏出一品香醋的时候你感受到一群小羊驼从头顶掠过。

    “你!”你感觉你要被气死了,实际上是又好气又好笑,你的男朋友脑子是不是不太聪明的亚子?有这样哄人的?!

    张总之所以成为了张总,是因为他早就进化啦!香醋只是顺便~家里没有了而已,玩个小梗,实际上他一路上都在搜寻你爱吃的甜品和奶茶,见你还在气呼呼,他可不敢继续玩笑,赶紧把他买的甜丝丝都请了出来,一一摆在你面前。

    “小蛋糕,奶茶,马卡龙,你喜欢的水果软糖你看看,齐了没?”

    看见这么多好吃的,你总算是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尽管馋的流口水,你还是正色数落他:“就这就要收买我吗?!”

    张艺兴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

    你瞪大眼睛看他单膝下跪。

    “嫁给我吧!”

    张总变出了戒指💍

    

    ?!

    你傻掉了,真真切切的傻了,虽然略显草率,但是这么帅的男朋友!有什么理由不嫁啊啊啊啊啊!

    你一下蹦到他身上,搂住他的脖子。

    “嫁不嫁?”张总揉了揉你的头。

    “嫁。”

    “还吃醋吗?”

    “晚上再吃吧!”

    “嗯晚上?怎么吃呢?”张艺兴不怀好意的声线让你瞬间明白他想歪了!

    “我说!晚上蘸饺子吃!!”你恨不得下嘴咬他一口,整天的想什么呢!你可是正经人。🌝

     “遵命,老婆。”

(三哥在线教学如何解决吃醋问题,直接合法化!)



4.边伯贤篇:

    边伯贤好像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因为打从他进家门起,你就一句话也不说,就直直地盯着他看,好像要把他盯出一个大窟窿。

    “宝宝……你看,飞碟!🛸

    ……

    “宝宝,嘿嘿,我看错啦。”

    ……”继续盯。

    边伯贤慢慢挪到你身边,小心翼翼地歪头看你。

    你继续不说话。

    “哇”边式鬼脸开始狂轰滥炸。

    你忍了忍,撇过头去不看他。

    下一秒,边伯贤突然把你拦腰抱起,你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急忙楼上他的脖子惊呼。

    “边伯贤!”你心有余悸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哼哼,叫你不理我!”边伯贤一路把你抱进卧室。

    “!你还好意思说!你看看你对那个女明星!绅士手呢!?抱人家很开心是吧!?”你扑腾着想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却被他先一步扔上了🛏️

    刚想坐起来,就被他欺身困在胸膛。

    “那是节目组要求的,我也没办法嘛……”边伯贤一边委屈地冲你说话,一边手开始不安分起来,惹得你一阵颤栗。

    “借口!!”你试图推开身上压着的重量来源。

    “呜呜🥹宝宝,我真的好苦呀,为了老婆孩子在外打拼,还要被他们要求逢场作戏,回家来老婆也不理解我,我要离家出走!”边伯贤说着还真趴在你肩头抽泣了两声。

    “呀!你出走,你倒是出走呀!你趴在我身上干什么?!好重!还有!什么孩子!谁又是你老婆!”他就掐准了你不可能对他的撒娇无动于衷,如今这样撒泼你早已拿他没办法。

    “老婆!我们这不是马上准备造  人吗?!”边伯贤抬起头来看你,眼睛里亮晶晶的,充满了……咳咳……狡黠的光芒。

    “什……?”后一个字直接被硬生生地堵了回去。

    边式美男计……成功!


5.金钟大:

    哈哈哈哈天使chen我就不yy了,祝他和嫂子永远幸福美满!!


6.朴灿烈篇:

    故事先从事发的一周后说起,朴灿烈找哥哥弟弟们喝酒,几个男人开始探讨起自家老婆吃醋的事情,朴灿烈听着他们五花八门的哄妻大法,只是一个劲的自己灌酒,后来终于忍不住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诉苦,就差站上酒桌了:“你们别说了,我家那位直接连门都没给我进……

    “我回来了老婆!”朴灿烈敲门中……

    “老婆……”继续敲敲……

    “宝贝?宝贝啊……”花样敲门中……

    听着朴灿烈在外面的节奏打鼓声……额,敲门声,你继续挂上耳机听歌。

    “嗯?什么情况?”朴灿烈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开始翻弄手机。

    “嘟———嘟”嗯?朴灿烈瞪着大眼睛,不敢相信他的亲亲老婆就这样狠心的挂掉电话。

    “不对啊……”朴灿烈第六感上线,突然就翻看到了今天的娱乐头条!

    朴灿烈与¥%&……啥啥啥啥啥啥……

    

    !!什么东西!?朴灿烈就差捂住眼睛不看那后面的字了,别说你,他自己看都觉得描述的很血红。

    完蛋了……

    我现在是不是要找个开锁师傅了……

    老婆在家没有我会饿死的呀……

    (那您还真是想多了哈哈哈哈)

    朴灿烈拨通了二哥的电话……

    “俊勉哥,门锁怎么开?”

    “你怎么又知道了……哪个大嘴巴。”金俊勉碎碎念。

    “什么?我听不清?”

    “呀,用卡啊,卡,card。”

    “卡?我只有现金啊……”现金大户和卡片大户的巅峰对决。

    ……那我怎么知道?”

    朴灿烈好不容易从包里翻出一张超市购物卡。

    “啊!我找到卡了,然后呢,怎么开?”朴热情用肩膀把手机固定在耳边,蹲下身开始研究门锁。

    “就,就那么开啊,划一下……”金俊勉逐渐心虚。

    “划?怎么划……呀,你到底开没开过!”

    “我没打开……

    ……还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

    ……我家门锁太高端了,弄不开,你那个说不定行啊,你再试试。”金俊勉继续念。

    “!我家门也很高级好吗?!”朴灿烈那奇奇怪怪的胜负欲……

    “所以说当时为什么要买这么高级……”电话两头,相同的沉默……

    朴灿烈果断选择挂电话,不靠谱啊,不靠谱哥。

    “老婆……”还是继续敲门吧。


    你悄悄听着门外的动静,不免有些好笑。

    走近门口,你清了清嗓。

    “你回来干嘛?!”

    朴热情差点跳起来。

    “老婆!我回家呀老婆,你快放我进去吧,在外面……好丢人的。”朴灿烈整个人都快扒在门上了。

    “哼,不开不开就不开!你去找伯贤吧,我今天不想看见你!”

    “什么?老婆我错了,你快开门吧!”

    ……

    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

    可怜的朴热情在门口挣扎了好久,最终还是去伯贤家借住了一晚,第二天天刚亮又买好早饭屁颠屁颠地跑回家哄老婆。

    哼哼,怎么着也得晾他一次!下次就长记性啦!!


7.都暻秀篇:(看似直男实则高级玩家来了!)

    你今天准备在家罢工,不给都先生做饭,原因是……“都暻秀!你亲人家居然亲的这么……这么……”你咬牙切齿地看着他新戏中的吻戏,着实感觉气血上涌。

    都暻秀心情颇好的回到了家。

    嗯,原本是这样的。

    然后他发现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比如泪眼汪汪的你。

    “怎么了老婆 ?”都暻秀拉住你的胳膊,试图把你抱进怀里。

    你轻轻挣脱开,就不回答他,绕过他打开客厅的电视,把声音调到最大,都暻秀看到电视里的暧昧画面,心下了然,有点忍不住想笑。

    他的宝贝,吃醋吃的都与众不同……

    你一遍一遍反复播放,播的都暻秀掩面笑出了声。

    “你还笑!?”你气鼓鼓地说。

    “宝贝我饿了。”都暻秀不回答你的问题。

    !饿?你都生气了,他还说饿!?

    你气冲冲的走进厨房,叮叮咣咣地拿了一个空盘子出来,摆上餐桌,再把他拉过来坐下,然后开口:“吃!你吃吧!都给你吃!”

    都暻秀扶了扶眼镜,眼底浮现出笑意。

    “是皇帝的晚饭吗?”

    “对!就聪明人才看得见!”你故意加重聪明人这三个字眼。

    (言下之意:快哄我!是聪明人就快哄我!)

    都暻秀慢悠悠地站起来,一把推开桌上的空盘,把你抱上了餐桌……

    你有些不明白他在干什么,愣愣地看着他的眼睛……他什么时候把眼镜摘了……

    他慢慢凑近,你只能往后躲,一直躲……直到他一只手搂住你的腰……

    “你你干嘛?你”都暻秀吻了一下你的唇。

    “不许亲我!”又吻了一下……

    “你怎么不哄我!你现在……”又一下……

    他亲的很用力,一声一声传进你的耳朵,你一下子红了脸。

    “你走开……”他继续追吻。

    “你怎么不讲道理……”一个绵长的要命的吻。

    “傻瓜,我正在哄你。”都暻秀拍了拍你发呆的脑袋,微笑着。

    你刚刚,为什么生气来着?

    好像完全不记得了呢~

    “电视里的一点都不好看,还是看我吧……

    “什么?”你又没反应过来。

    “我说,我们能做的事情更多……

    …… 

    ……

    场面堪称血红,比如……那个盘子摔在地上碎成了渣渣,把正在被欺负的你吓了一哆嗦……

    


8.金钟仁篇:

    你抱着金钟仁送给你的小熊,嘴里念念有词:“小熊呀,你得听妈妈的话,如果你以后长大了跟爸爸一样到处沾花惹草的话,我就把你的头拧下来……”金钟仁缩在沙发的角落啃手指,听了这话哆哆嗦嗦地瘪了瘪嘴,“老婆……

   “别跟我讲话!我在教育小熊呢!”你捏着玩偶熊的后脖颈,准备吓唬金钟仁一下,要把它从手上丢出去。

    金钟仁当时买这个熊熊的时候,就是觉得贼像自己,送给老婆还能在他不在家的时候陪着她玩,完全就把自己美美带入了,所以……他此刻感觉他的老婆要把自己丢出去……

    “老婆!你打我吧,你扔我,你别扔小熊呜呜呜呜。”金钟仁扑到你身边,紧紧搂着你的腰,委屈的要命。

    “起来!我就要扔!”你继续吓唬他。

    “呜呜呜呜……”这声音……越听……

    金钟仁抬起头,眼眶红彤彤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呀金钟仁,你跟我比谁哭的快是吧?!”说着你也开始瞪大眼睛,想让自己的眼泪也落下来。

    本身就因为看见了他的绯闻难过,他还哭!

    你越想越委屈,真的要哭出来了……

    “错了嘛……小熊说他知道错了……”金钟仁接过你手上的小熊,让它代替自己给你鞠了个躬。

    …… 。”你撇过头。

    金钟仁吸了吸鼻子,把小熊放在一边,就手脚并用地爬到了你身⬆️

    “你要干嘛?!”你的心中警铃大作!这家伙!趁人不备想耍流氓!

    “我哄哄你。”金钟仁抱住你,拍了拍你的背,还真的就是哄哄

    ……”你还以为……

    “老婆,你是不是想歪了……”金钟仁的声音幽幽钻进你的耳朵里。

    “你!你才想歪了!”

    “老婆,现在是青天白日,你这样想是不对的……”金钟仁假装正经地教育你。

    “金钟仁!!”你简直要羞死了,气的锤他。

    “我们晚上再……

    “呀!”

    “好嘛,晚上再说!”

    “你还说!”

    “小熊说的。”

    ……


9.吴世勋篇:

    吴世勋提溜着两瓶烧酒回家了。

    你早就恭候多时,站在玄关审视他。

    “咋了咋了,出什么事了!”夸张吴勋在线讨巧。

    54哥哥……”你尽量让自己笑的和蔼一些,可是吴世勋还是感受到了杀气……平常,不是叫吴世勋就是叫吴世勋,从来不叫哥哥……

    54:疑似有诈!

    “今天天气不错哈。”你继续微笑。

    “额……什么天来着,老婆,我想你想的太入迷了,都没注意今天的天气。”吴笑容满面世勋。

    “别卖乖!自己看!”你把手机递给他,他看了一眼,就差把手机扔地上了。

    “这些无良狗仔!”54大呼小叫。

    “你别跟我讲这是摆拍!这可是偷拍的!”你眯起眼睛。

    “呀,老婆你看,这个是错位啊

    “嗯?”你凑上去看。

    “真的吗?”你有些怀疑,虽然照片很模糊,但是……

    “真的真的,你再仔细看看。”54借着你研究照片的功夫,溜进卧室,对着手机一阵噼里啪啦的打字。

    

  54:哥,快帮我把这个消息删了!

  经纪人:可是这是剧方要求的,也就炒一下效应,反正都是做戏。

  54:不行了,现在不是拍不拍戏的问题了,现在是我还活不活得过今天的问题!

  经纪人:莫?

  54:快删!

  经纪人:剧方怎么办?!

  54:大不了不拍了!

  经纪人:莫!?

  54:诶呀下次带酒去找导演,我陪他一醉方休。

  经纪人:知道了知道了,这就删。


    你还在研究着呢,怎么网页突然就404了?

    “吴世勋?没了!”

    “什么没了!我这不在这呢老婆。”

    “网页没了!”

    “太好了。”

    “什么?!”

    “我说,这个照片本来就是p的!一群坏蛋,宝贝我们不理坏蛋。”

    “好吧……我还没研究完呢。”

    “不想了,老婆,你想吃什么,要不我们去俊勉哥家蹭饭吧,我买了烧酒……

    ……你好意思只带烧酒去?!”

    “不然呢?”吴理所当然勋

    “当然要买别的了!快走!”

    吴世勋松了一口气……这一茬风波总算过去了……

    

评论(7)

热度(2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