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开度cp】不见朝阳 血族x警察

    金钟仁回到族里已然是夜晚,他和朴灿烈商量了后续起兵的事宜,但人数上……毕竟朴灿烈还不能掌握朴家大权,他得先取得父亲的支持,才能确保他们能够与之一战。

    看来是时候去拜访狼族了,比如上次那个出手帮忙的小公子

    今日族里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巡逻暗卫的人数和交班时间也没有变动,看来金显也不敢轻举妄动……

    金钟仁绕过巡逻的暗卫,躲在角落中远远地看了一眼都暻秀。

    是啊,只是想看一眼,哪怕一眼也好,这样他才能安心地去做他应该做的事情。

    金钟仁并不打算频繁地接近金显,毕竟如果被发现,他此后一定会有警觉,想要再一次接近就会变的很困难,说不定还会把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

       



     看到来访者的边伯贤有一瞬间的诧异,但随即便心下了然 

     “看来,是他遇到麻烦了。”边伯贤淡淡的开口。

     “是,我来,只有一件事。”金钟仁真诚地和他对视。他觉得眼前人有一种值得信任的感觉,就像是相识很久的朋友,很奇妙的缘分。

     “说说看。”

     “恳求你出兵帮我。”

      边伯贤猜了个七七八八,挑了挑眉。

     “我不接受请求,如果是交易,我会考虑。”边伯贤知道金钟仁不是个喜欢欠人人情的主,如果他直接答应,反而让以后的相处变得等级分明,比起这样,边伯贤更倾向于交朋友。

      “你要如何交易?”

      “我帮你出兵,你帮我夺权。”礼尚往来,才能称之为合作。

      “成交,只要他安全,边小公子的夺权路,我一定帮你铲平。”

      事不宜迟,金钟仁需要把几个人尽快聚集在一起,好商量下一步的对策,可是他似乎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点……

            

      边伯贤在看见朴灿烈的一瞬间,便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哦,你们认识对吧?那正好……

      边伯贤打断金钟仁的话:“正好个p……有他没我,有我没他。”边伯贤冷冷地看着朴灿烈。

      金钟仁语塞,看了看两个脸色如同便秘一样的两个人……还是准备再劝劝。

      “哥,你是我哥,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别起内讧行吗?有什么事以后再说。”金钟仁冲着边伯贤做了个摆脱的手势。

      “伯贤……”朴灿烈示弱地喊了他的名字,结果这一喊直接把人喊的扭头就走。金钟仁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朴灿烈。

      “还不快去追!”金钟仁拍了一下朴灿烈的后背。

      ……


      “伯贤,你听我说……”朴灿烈三两步跑上前去,抓住了他的手腕……

      “说什么?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边伯贤拍开他的爪子。

      “我保证,这件事结束之后,我给你一个交代。”朴灿烈对天发誓中。

      听了这话的边伯贤总算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他。

      “真的,不骗你。”朴灿烈眼睛亮亮的,边伯贤只看了一眼就又移开了视线,从小就这样,朴灿烈总是会眨着大眼睛盯着他看,这样逗他笑……

      ……看在KAI殿下的份上,我暂时不跟你多纠缠,我们的事……再说吧,就算你想解决,也要看我有没有心情。”边伯贤不再理睬朴灿烈,径直走到金钟仁身旁。



      “现在的关键是……只是出兵还不够吧?”边伯贤这句话无疑也是金钟仁此刻最忧心的问题,是啊,就算保证了援兵的数量,可是金显一旦得到了全部的力量,或者说穆启带头反水,面对自家的族人士兵,他又该如何对抗,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弄清楚金显500年前是如何被封印的,有第一次就一定会有第二次,只要知道了方法,才能掐断致命的源头。

      “我会想办法弄清楚金显之前是如何被封印的,只要知道了这个,我们就有了很大胜算。”

      朴灿烈明显知道些什么,但又几次欲言又止。

      他的小动作早就被边伯贤尽收眼底。“到这个节骨眼上了,你还有什么要顾及的?”

      朴灿烈叹了口气。“KAI,据我所知,上次他是被猎人封印的……

      “血猎?”金钟仁蹙眉。

      “本不想牵扯到你的家庭身世问题,但这件事,恐怕你还是得问你的母后。”朴灿烈的担忧是合理的,既然金钟仁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母亲的身份,就说明她有意瞒着,用意虽然不得而知,但一定是不想金钟仁卷进来……

      “镇魂石到底是……

      ……是血猎族世代传承的宝物之一。”所以,普通人一般也没有触碰到此物的机会吧。

      “原来如此,谢谢你,我这就回去找母后。”

      “真的……不要紧吗?”朴灿烈看向他。

      “有些东西,知道了,总要去面对,何况现在为了救暻秀,为了血族的未来,我也不得不去了解真相。”



       金夫人平静地看着金钟仁。

       其实她早已做好了要告诉他一切的准备,钟仁知道真相,也只是时间问题。

      “我当年,是血猎族族长的妹妹,唯一的妹妹。”

       虽然金钟仁有猜测,可是当母后亲口告诉他的时候,他还是震惊到了……血猎……明明应该是人类。

      “我知道你在困惑什么,可在有你之前,我就已经成了血族……说来话长了,钟仁,你只需要再等我一段时间,我会联系上我的族人,有了他们的帮助,暻秀就有救了。”面对那段屈辱的过往,金夫人还是决定隐瞒钟仁,毕竟——始作俑者是他的父亲,让一个孩子去恨他的父亲,终归是对他的折磨。

      “母后,金显当年是怎么被封印的?”

      “他失手杀害了一个人。”

      “什么样的人?”

      “上一个宿主的爱人。”

      “那……”那是不是杀了我,就可以封印他……

      “钟仁,你想的太简单了,如果你出事了,你觉得暻秀会独活吗?他只会拉着金显一起陪葬,况且有了上一次的教训,他很可能不会动你。”

      ……我明白,谢谢您母后……

      金钟仁本来准备离开,却又折返回来跪在母亲面前。

      “母后,对不起……这么多年,您是不是一直不快乐……但为了我,才继续留在这……如果没有我的话……

      “小仁!别这样说……是你救了我啊,如果当年不是因为有你,我真的就放弃活下去的希望了,孩子,妈妈永远爱你……”第一次,金钟仁从母后的口中听见妈妈二字,一瞬间红了眼眶……

      “所以小仁,不要担心,我会永远在你身后,哪怕赌上我的一切。”

      “母后……

      “去吧,去做你的事吧,血猎族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时间适宜的时候我会安排你和他们见面,他们知道你是我的儿子,不会怎么样的。”

      “好,我走了母后,您自己多小心。”

      “嗯,不用担心我。”



      入夜,金钟仁来到都暻秀的房间,用相同的方法唤醒了他日思夜想的人。

      “你为什么才来!?”都暻秀抱紧他。

      “暂时不能被他们察觉,我怕你出事。”金钟仁顺了顺怀里炸毛的嘟嘟。

      “可是你不来,我觉得你出事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都暻秀一口咬在他肩膀上,金钟仁吃痛,却还是笑出声。

      “暻秀,你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我都没发觉……

      “你还笑!”

      金钟仁想看看他,都暻秀却不乐意分开,两个人只好继续抱着。

      “让我看看,我想你了……”金钟仁小声哄着。

      “不要,想抱会儿……

      “好吧……”开开开始蹂躏嘟嘟的头发,一会逆着揉一会又顺回去,惹得都暻秀频繁甩头。

      “你知道吗?那个老变态!他发现对女人没兴趣,居然开始找男人!那些五大三粗的保镖,我不乐意,就拼命反抗,他才能稍微收敛点……

      “你说什么?!……我要杀了他!”金钟仁火冒三丈,都暻秀一把抱住他的腰:“他死了我也死了!”

      “那怎么办?!你是我的!那些人怎么敢?!”金钟仁感觉自己要气疯了,一想到他的小媳妇被别人揽在怀里……他就想现在把金显碎尸万段!

      当晚金钟仁无比“勇猛”,他的理由是,只要都暻秀身体觉得很累,那么金显回来的时候也一定会很累,这样就没工夫找男人了!!

       就是苦了小嘟老司的腰……

评论(1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