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开度cp】不见朝阳 血族x警察

       金钟仁和再次睁开眼睛的都暻秀对视。

       “小娃娃,别这么看我,你老子在我周围爬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蛋里准备孵化呢。”

        金钟仁丝毫不畏惧地迎上他的嘲讽:“彼此彼此,您还不是被封印了这么久,久到金家后辈乃至血族后辈都没几个认识您的。”

        金显此刻还并不能完全掌控都暻秀的这具身体,使不出他作为血族的全力,但却也是以极快的速度移动到金钟仁身旁,捏住了他的脖子。

        “你   么?”

        “我说,你的威风,也不过如此。”金钟仁的手覆在金显的手腕上,微微发力对抗着,眼睛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

        金钟仁就这样直直地看着他,又更像是透过他看另一个人。

        暻秀,你的眼睛,还是这么漂亮。金钟仁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柔和。

        金显刚想继续发力,手却止不住颤抖起来。

        他能感受到就在刚才这短短的几秒之内,在他做出想要伤害面前这个少年的动作之时,这具身体的宿主正在拼了命的想要夺回主权,有了上一次被封印的教训,金显不敢再轻举妄动。

        上天本就公平,既然是共存,就必定存在交易,之前的金显因为杀害了上一任宿主的爱人,引发了宿主的自爆,在他虚弱之时遭猎人封印。

        既然这个娃娃是重要的人,我不碰便是了。

        不过这些他可不会轻易交代给别人。

        冷哼一声,放开了钳制住金钟仁的手。

        “穆启,走。”在一旁缓了很久的穆启听到这话立马狗腿子一般地上前引路,看得金钟仁一阵恶寒。他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这老不死的对谁这么殷勤过。

               

        金钟仁不知道父亲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么多年来总觉得他应该对穆启那些人有所提防,可是却从来不表现出来,甚至重用他们,如今圣灵复出,会不会威胁到父亲的皇位……

        金钟仁在去见父王的路上被拦了下来。

        “怎么?你当真敢拦我?”金钟仁冷冷地警告着穆启,他只是冷笑。

        “你父王不会见你,你还是回去吧。”随着他的手势,周围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很大一批数量的暗卫。

         金钟仁当然知道不能和他硬碰硬,“如果你们敢伤害我父王,我不介意杀光所有人。”

         金钟仁去了母亲的寝宫。

         “母后,父王……”金钟仁有点担忧地看着她。

         “小仁,妈妈,是不是从来没告诉过你我的身世。”金夫人心疼地摸了摸金钟仁的头发。

         ……母后如果不想说,我也不会好奇。”金钟仁知道这些年母后在宫里过的并不愉快,甚至一直有心事,郁郁寡欢,上一次开心的时候还是看见自己和暻秀的时候。暻秀……

         金夫人平缓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拉起金钟仁的手。

         “小仁,你要相信你的父王,你也要相信我,暻秀是个好孩子,我都明白,我会想办法救他,你只需要保护自己。”

         “母后,那个人在他身体里,我怎么能不担心。”金钟仁急切地说着,眼眶有些发红。

         ……

         “母后,你一定有办法,对不对,你告诉我。”

         金夫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最终还是妥协了,取下了脖子上的一个项链,塞进他的手里。

        “拿着这个,趁他还没有完全控制暻秀的身体,你得多在他意识薄弱的时候喊暻秀出来,这样有机会延长他们融合的时间。”

         金钟仁眼里闪过光亮。

         “这是?”

         “镇魂石……但你务必要小心,如果被他察觉,一定要赶紧脱身,不能在他身旁逗留。”

         “我明白了,谢谢你母后。”

         “去吧。”


         金钟仁连续几天都在暗中观察着宫里暗卫的动向,最终确定了金显住地的大致方位,入夜,他悄悄潜伏在暗卫之中,成功混进了里层的巡逻圈。

         他正想着如何更接近金显的房间,从一间房内突然传出一阵摔碎器皿的声音。

         “滚!来人,把人给我拖走!”

         金钟仁赶忙迎进去,看见都暻秀坐在床边喘着气,以及伏在地上颤抖着的衣冠不整的女佣。

         金钟仁气的捏紧拳头。

         这个老东西,还想用暻秀的身体行乐?真当我死了。

         不过为什么又没继续?

         难道是暻秀?

         看来母后的说法没错,现在他一定还不能完全掌控暻秀的身体。

         他和其他暗卫一起把女佣拖了出去。

         锁定房间的金钟仁没有继续在门口停留,他知道通过正门进入房间应该是行不通的。

         又等了将近三个小时,金钟仁从窗外打探着房间里面的动静,确认金显入眠之后,轻轻翻了进去。

         睡着的暻秀有些憔悴,金钟仁看着他,拿出母后给他的项链,轻轻地唤他的名字。

        “暻秀……对不起……醒过来吧暻秀,看看我……

        面前人在金钟仁一声声的呼唤中紧蹙眉头,额头渗出薄汗……

        “钟”金钟仁抬手拭去他眼角滑落的泪,心痛的难以呼吸。

        “暻秀,我在。”

        都暻秀清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力抱住了眼前人,这个他日思夜想,难以割舍的爱人。

        “钟仁,爱我吧,这样我才能感受得到我活着。”都暻秀紧紧盯着他的眼睛。

        “暻秀……

        “钟仁,是不是快到时间了,你快吸我的血,我可以给你,你不要去看别人。”都暻秀虚弱的呢喃着,金钟仁知道他所说的是自己的失控时间。

        “傻瓜,说什么呢,我可以吸食动物血液,不碍事的。”

        “不,我怕我活不久,我希望你能记我更久一点……

        “暻秀,我永远爱你。”

        都暻秀堵上金钟仁的醇瓣,他肆意的啃咬让两人的鼻息间多了分血气……

        金钟仁难以自抑地咬了上去……

        金钟仁并不敢给他任何承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能力救他,如果不能……暻秀真的会消失……

        疯狂之时,金钟仁却心痛的泪流满面。

        都暻秀察觉到了,还是出言调侃了他:“你哭什么,我还没哭呢,你是不是想让我今晚就死在这?”(嘟嘟:我要散架了!)

        金钟仁佯装恼怒,更加卖力地动作。

        都暻秀吻上他的眼泪。

        “我爱你。”

        我怕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要亲口告诉你。

        我是爱你的,钟仁,所以,就算我走了,你也不要有所负担。

        至少我们是相爱的。


        金钟仁替他收拾好一切,在天亮之前离开了。

        倒是早晨醒过来的金显,觉得自己仿佛早了天谴一般,浑身疼的不像话……

         (怀疑人生吗圣灵?说不定还能无痛当妈呢珂珂珂珂珂珂)

   

        金钟仁决定联系朴灿烈。

        邪恶的圣灵当前,只有同仇敌忾才有机会再次把他封印。或许,狼族也可以去拜访拜访……

        朴灿烈像是知晓他要来,早早在门口等候。

        “你不是暗恋哥吧?这么早出来迎接我?”金钟仁恶趣味的玩笑让朴灿烈一阵恶心……

        “废话少说,都警官都这样了你还有心情玩笑?”

        一提到都暻秀,金钟仁果然正色了不少。

        “你们消息这么灵通?”

        “朴家一向消息灵通,不过主要原因是,他亲自下了战书。”

        “战书?什么意思?”

        “五百年前未完的战争,他想卷土重来,统一血族罢了。”

        “哼,那是他啊,我们金家可没这打算。”

        “我当然知道。可是他要是真挑起事端来,可不管你姓什么。”

        “暻秀怎么样?”朴灿烈是真有些担心他的状况。

        “暻秀好得很,不用你操心。”金钟仁有些吃味,什么时候朴灿烈都可以这么亲切地喊他了。

        “发什么疯,我是真的问他的情况,他能拖的时间越久,我们能准备的时间就越长。”

        “我母后给了我镇魂石,暂时还能把暻秀唤出来。”

        “镇魂石?”朴灿烈看向金钟仁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

        “你知道些什么?”金钟仁怀疑地看着他。

        “你母后……和血族猎人什么关系?”朴家的消息面一向广泛,镇魂石是血族猎人的宝物之一,能够压制住血族的邪性。

        “你什么意思?我母后明明是……”不可能,血族猎人怎么可能活几百岁?他们也不过是学习了追猎法的普通人类。

        朴灿烈耸耸肩,“可能也是无意得到了吧,不过有这个东西胜算还能大一些。”虽然朴灿烈心中了然金钟仁的母亲可能和血族猎人脱不了干系,但现下不是节外生枝的时候,还是着眼圣灵的事情更为重要。

        金钟仁点点头,心里却若有所思。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