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金俊勉x你】 患得患失的爱人

OOC

勿上升真人!!

女主受过心理创伤因此患得患失,不喜绕道!

温柔腹黑霸道金理事x心理创伤后障碍女主你

其实没有情敌,只有你的假想敌



从半夜醒来已记不清是多少次,

你看向枕边空落落的位置,心里还是泛起一阵疼意。

你不止一次想逃离这个地方,

不是他对你不好,

也并不是你不爱他。

而是你明知道这个位置不属于你,这个家以后不会有你,你才如此如此地想要逃离。

谁愿意选择这种最狼狈的方式——

俊勉,以后的路,我……


正这样胡思乱想着,房门被小心的推开。

顺着倾泻进来的光,

你看着他,忍住不让自己的泪滑下。

他看到了起身的你。

眉眼间透露着担忧。

“半夜凉,起来做什么?”

他还是这么温柔,温柔的更让你心堵。

这份温柔很快就不属于我了吧……你只这样想。

见你没有回音,他也不恼,只是躺在你的身侧,把你揽进怀里。

你有些赌气地想要推开他,他却只是收紧了手臂,慢慢你只能作罢,安静缩在他怀里。

他就一直是这样阿,从无声中也透露着霸道,让你无法做出抵抗,只能被他圈在自己的领地里,甚至任由你横冲直撞。

“快睡吧,很晚了。”

他顺了顺怀里你有些凌乱的发。

你却毫无困意,心里只是更生出几分害怕。

你固执地追口勿。

他似乎有意隐忍,你只堪堪亲到了他的下颚。

“别闹。”金俊勉的声线有些沙哑,他的克制令你有些恼怒,你发狠地胡乱咬 他。

为什么不 吻 我呢?

为什么不?

你偏偏不随他的愿,

他抓住你颤抖着 扯 他衣服的手,

无奈的发出一声叹息。

“小意,我去给你拿药。”

药?什么药?

他又觉得我有病。

你开始低低地啜泣,伸手抱住他的腰,不让他去。

“俊勉,我没有病……你别走,呜呜呜,别走……

“小意……好,不走。”金俊勉回抱住你。

“俊勉,放我走吧……”混乱中,你又开始说胡话,他罕见地没有回复你。

“放我走……唔”你本想再说一遍,却猛地被他堵上了醇。

https://m.weibo.cn/6015330656/4763290427725018 

他爱极了你失控的样子,

恨不得把你融入骨血,

这样——你就再不会离开他了。


你和他曾经是一对神仙眷侣,

可惜他的家族,

不允许你们的恋情。

他需要通过联姻,来稳固家族产业。

你们硬生生地被拆散。

其实金俊勉从来没有分手的想法,

只是你被谗言打败,

被漫天飞扬着的他的绯闻打击地失去了信心。

在去和他谈分手的路上,

出了车祸。

没有失忆,没有恨他。

只是更加患得患失。

医生说你得了一种病,需要长期吃药,

你并没有接受这个事实。

金俊勉一直陪着你,告诉你他只爱你。

可是你不相信。

你在车祸前记得最清楚的一副画面,就是他和他的绯闻对象牵着手的样子。

可是你记不起她的脸,

只是知道他一定很爱她。

所以你开始发疯,开始求他让你走。

他又不肯。

他只说爱你。

一次又一次的崩溃,

直到他当真娶了你,你的病情突然得到了控制,

他很高兴,

可是没过多久,他工作开始不着家,

你整夜整夜地失眠,

又开始缩在角落不搭理任何人。

他发觉了你的异常,推掉了大部分出差的工作,为了陪你。

你却只觉得他还是会走,还是会娶别人。

你偷偷藏了很多弊韵💊

你想要让自己走的更轻松些,

不能留下牵绊让自己,也让他难做。


一夜的风狂之后,

你忍着身⬆️的疲惫,找到了你藏着的药片,

刚要服下,他就推门而入。

你没想到他今天偏偏就没去公司。

你吓了一跳,

水顺着你纤弱的脖颈灌进衣领,

冷的让你打了一个哆嗦。

“这是什么?”他愤怒的问你。

你无助地低下头。

“你,你要娶别人的,我不该有你的孩子。”

他此刻的怒气是你不曾感受过的,你把头埋的更低了。

他拽着你的胳膊把人带到🛏️上,

欺 身 而 下俯视着你。

却在爆发边缘看见了你晶莹的泪花。

他无声地闭了闭眼。

用力抱住了你。

“小意,你得跟我生孩子。”

不知为何,听了这句话的你更加恐惧,

你害怕你的孩子以后会沦为家门的牺牲品,寄于他人篱下。


金俊勉嘱咐家里的下人看好你,便出了门。

你几次想要借口出去,却都被拦了下来,

夜晚你早早上床,为了装出一副熟睡的模样,

可是一眼就被金俊勉识破。

他不安分的双手开始在黑暗中作祟,

你不安地翻身躲避,

却听见他轻轻地笑着打趣你:

“小意,我想明白了,你是不是怕我们生了孩子,我就只顾着他去了,不管你?”

你有些愣怔,

不,不是这样阿……

他不等你想明白,又用自己的额头抵上你的,浅浅地 吻 着你的醇。

“小意,我会一直爱你,我保证……

你在他一遍又一遍的呢喃声中迷失了自我,

你开始回应他的爱意。


可是到了白天,你又开始生出那些无力感,觉得挽留不住你的爱人。

你不惜用自己的安危威胁下人,逃离了这个家。

他轻易的找到了你。

就是这么可笑,

仿佛他就是你的天涯海角,

又谈何真正逃离?

他冷漠的眼神刺痛了你,

你以为他真的要抛弃你了……

直到他把你带回那个家。

同样的房间,同样的两个人。

不同的是他竟拴住了你。

“小意,我怕你再做出伤害自己伤害孩子的事情,所以,别怪我。”

孩子?哪有孩子?

你第一次看不清金丝边框眼镜下的瞳孔映出的到底是什么色彩。

也许,他也有病。

我们都有病。

“我没有孩子,你骗人。”你冲他大喊。

他却笑着拂上你的脸颊。

“会有的,很快。”


他用身体力行解释了自己之前的话。

你有些费力地生活着,每天都很累很累,你突然惊觉自己的变化。

你怀孕了。

他又温柔了起来,解掉了束缚你的绳索,派人无时无刻地照顾你。

你如期生下了这个孩子。

眉眼间全是他的影子。

他很满意你的变化,觉得是母性光辉的作用,你开始慢慢好转了。

可是你却只是心疼这个孩子,觉得自己不能陪伴他很久。

你开始蓄谋着一场盛大的逃离。


宝贝成长到了三四岁,正是好奇心强盛的时候,

东翻西翻,翻出了一张陈年旧报。

报纸上,一双登对的佳人才俊挽着手相视而笑。

他咿咿呀呀得跑到你跟前,

献宝似的把它递给你。

“爸爸,妈妈。”小男孩稚气的声音打断了收拾行李箱准备离开的你。

你接过报纸,

脑海中仿佛有一根弦,断掉了。

哪有什么他爱的她。

报纸上笑颜如画的人,明明是自己。

到底是为什么这样患得患失……

之前的一幕幕开始翻涌在心头,

你抱着你和他的宝贝痛哭。

他,是真的爱我。


你不顾一切地跑去找他,

正在开会的金俊勉看见你红着眼跑来,心里一阵慌乱,直接冲出门去接住飞扑而来的你。

“怎……

“我爱你。”

“什么?小意,你慢点说,怎么了?”金俊勉抱着你的手微微颤抖。

“我爱你。”

不顾旁人,不顾一切。

拥吻是此刻能做的唯一的事。

金俊勉,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