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边伯贤x你

现实向 勿上升正主!仅限追星女孩幻想!


    “宝宝,我出门咯!”

    “嗯……”你故意把头蒙进被子里,发出一声闷闷的回应。

    每天都不想男朋友出门呢,可是怎么办,他是大明星诶,他要继续闪闪发光的,能和他相识相爱已经花光了太多运气,人嘛,总不能奢求太多了……

    听着熟悉的关门声,你有些落寞的掀开被子,呆愣了好一会才起身去准备早饭。

    刚一开门,你就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啊啊啊啊!”

    边伯贤本身想给你一个惊喜,故意发出关门声让你误以为他出去了,可是你突然大叫让他反而吓了一跳。

    “怎么了宝宝,你不高兴吗?”紧接着这个叫边伯贤的巨型puppy撅起了嘴巴,委委屈屈地看着你。

    “老公~我想你。”你伸手挂在他身上,他连忙托起你。

    边伯贤满意的追着你亲了亲:“宝宝,我们才分开三分钟。”

    “不管不管,肯定不止三分钟,我刚刚在房间里,连我们后半辈子都快想完了,才不是只有三分钟。”你调皮的在他耳朵旁边呼着气,他宠溺地摇摇脑袋,想要掩藏被吹红了的耳朵。

    “宝宝,一辈子那么长呢,你真的想完了?”

    “对呀,我肯定是要嫁给你的,嫁给你之后呢就一直在一起了呀!”你搂着他的脖子撒娇。

    “不对哦宝宝,往后的每一天都会很精彩,我会把你人生所有的时间都填满的。”对于边伯贤的情话你一直都毫无抵抗力,还在回味着他温柔的话,人已经迷迷糊糊被带回了卧室,他看你还在傻笑着发呆,坏心眼的朝你的腰上轻轻捏了一把。

    “宝宝,时间还早哦,我们……

    “我,我困啦!你去上班吧!”

    “宝宝……”他俯下身口勿上你的颈间,你被他扰得乱了心智,在他怀里化成一池水,仰起头承 应他的爱意……

    

    ……https://m.weibo.cn/6015330656/4761435828391972 


    两个人好不容易从温柔乡里挣脱出来,边伯贤更是磨蹭了好一会,才在经纪人的催促下急匆匆的出了门。

    你温柔的看着玄关处,好像又看到他挥着手朝你笑的样子,心情像浸入了蜜糖罐头一样甜。

    随后你也开始打起精神投入工作,你是一个高奢品牌的设计师,两年前被总公司派遣到这里开展当地的品牌活动,也是因为合作的机缘巧合你认识了边伯贤,并且开始了羡煞旁人的恋爱之旅。

    这次是给一个出席商业峰会的特邀来宾设计礼服,因为对方还尚未确定特邀嘉宾的身份,因此只要求了设计稿,成装他们会另找人安排,你便想象着边伯贤的身形比例开始构图,毕竟,男朋友那么帅气不用白不用嘛!

    你很满意这次的作品,但因为是想着边伯贤设计的,你多了一份小小的私心,又绘制了一张与之搭配的女款礼服,想象着你们两个穿上它们的样子,小小的开心了一下,然后提交了男款礼服的稿件,把女款存进了自己的工作文档。

    十天后是峰会开始的日子,你意外接到了公司的电话,说合作方邀请你去参加峰会,你有些诧异,但还是浅浅打扮了一下去赴会,毕竟——上级安排的最大。

    你还真有些好奇你的设计最终的成装会是什么样子,不免有些期待,峰会的工作人员认出你之后引导你去往特殊嘉宾的休息室,说他想要当面感谢你,并且对你的设计很满意,想要聊一聊以后的合作,你欣然前往。

    看到他的背影时你有些震惊,因为这和你脑海中想象的画面太相似了……不,不能说是相似,是几乎一模一样!你本就是按照他的样子去设计的……

    他转过头,笑着喊你:“宝宝。”

    你有些嗔怪的歪头看他,“伯贤,你怎么不早告诉我是你。”

    边伯贤没有接话,只是走过来牵你的手,带你走向里间,拉开了挡在中央的帘幕。

    你看到了一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裙子。惊喜不已。

    原来他看到了,还特地找人做了出来。

    “换上吧,你可是我今晚要带入场的女伴哦~”

    “说吧!你瞒着我多久了!”你轻轻锤他的胸口。

    “嗯也没多久,就是不知道我家宝宝原来这么想和我穿搭配的礼服,当然就要满足你一下。”

    边伯贤早已找好造型师,把你交给她之后就退出了房间在外面等候。

    这种感觉,就像是准备新婚的丈夫在等他的妻子试婚纱一样,充满期待,也令人悸动不已。边伯贤想到这,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他的宝宝穿上婚纱的样子,怕是要惊艳他一辈子的存在。

    你提着裙子小心翼翼的走出来。

    眼神撞进他温柔的眸光中,两人相视一笑。 

    “宝宝……

    “是,是不是很奇怪?”你有些扭捏地扯了扯收紧的腰线。早知道真是我穿!我就不设计什么凸显玲珑有致的裙子了!你懊恼地腹议。谁还没个幻想了!

    “不,是太漂亮了,我不舍得给别人看了。”边伯贤向你伸出手,你把自己的手交付于他的掌心。

    “走吧,今晚,我们会是全场的焦点——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