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我有一个爱人。

  

  现在是曾经的爱人。

  

  我们经历过所有情侣经历过的一切----甜蜜、幸福、再到争吵、冷处理、最后从彼此的世界遗憾离场。

  

  我原本以为我们之间的隔阂不过是过眼云烟,一吹即散。

  

  可是那一次你没有再纵容我的小脾气。

  

     “我累了。”

  

  你的话让我哑口无言。

  

  我想我该放手了。

  

  可是小辰,你知道吗?

  

  我把我的爱弄丢了,那不仅仅是把爱你这件事丢弃了...而是我再不会爱上任何人了。

  

  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我没有自行结束它的理由,但我确信,我将我的灵魂永世埋葬在了你最爱我的那一年----直到下辈子、下下辈子,你亲手将碎成一片一片的我的灵魂捡起再拼凑。

  

  那被你拼成的那个我,可不可以是你最爱的样子?

  

  小辰,下辈子就娶我吧。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