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恒

希望恒久。EXO-L 爱发电同名,蛐蛐👗905323700 🧣希恒ssoko 九锥盛世

*勋勉

(出谋划策的弟弟和每一场都乖乖照做的哥哥)


勋:

放大的小动作背后,有我的私心。


我希望参与你每一场重要的演出--用这种最低调的方式。


我希望你能想起我,不仅是在舞台上的每一刻。


我希望用这样的蛛丝马迹宣告世界,哥哥是我的哥哥。


因为,我永远是他最爱的弟弟~


勉:

弟弟说这样做好看,那我就这样做。


弟弟说最好有小花,我选了和他衣服一样的鹅黄色小花。


弟弟说我这样很酷。


那好办啊,弟弟怎样说都是对的。


“诶,SUHO怎么每一场都在衣服里掏小心心啊?”


你们还不知道吗?谁叫我最宠他了呢?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